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旗舰店广东鸿吉4S店总经理新春贺词

东莞旗舰店广东鸿吉4S店总经理新春贺词

2012-01-13 13: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瑞雪纷飞,爆竹声脆,佳节将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克莱斯勒道奇Jeep东莞旗舰店——广东鸿吉的全体员工,衷心感谢各位克莱斯勒、道奇、Jeep车主这1年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关注!作为克莱斯勒、道奇、Jeep东莞旗舰店,在新春到来之际,我们回顾满载收获的2011年,展望充满挑战的2012年。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全心全意从各方面不断完善,改进,为打造东莞消费者最喜爱的豪华品牌而不懈努力!为了答谢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新春将至,JEEP、道奇、克莱斯勒东莞旗舰店--【广东鸿吉】春节前全系现车,购车送豪礼,现在即可预定抢购。预定专席热线:82565558

春节前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豪礼包括:VIP卡、牧马人车模等等。购大切诺基,还加送导航,2.0指南者还有意外8000元大优惠,购酷搏10000元超值优惠。2012年牧马人限量现车不加价,先到先得。真诚希望您的参与并一如既往的支持!

物换星移迎新年,全力奋战展新篇。衷心的祝愿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龙年大吉!

克莱斯勒、道奇、Jeep东莞旗舰店——广东鸿吉4S店总经理:安然

2012年元月

Jeep大切诺基SRT8

2012款大切诺基SRT8自诞生以来,凭借4.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成为全球仅三位成员的“5秒超级SUV俱乐部”中的一员。大切诺基SRT8也是其中唯一一款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SUV。这款大切诺基所搭载的,是具有传奇色彩的HEMI系列的最新成员——全新6.4升HEMI V8发动机。

 

作为全新吉普大切诺基品牌的终极高性能旗舰,SRT8可以说是吉普品牌史上公路性能最为强大,对品牌核心技术理念“全路况智驱体系”最集中体现的作品。它代表了吉普汽车公路和赛道驾控性能的最高水准,证明吉普大切诺基是当今SUV界真正意义上拥有既称霸巅峰又征服赛道的美式全能王。

详情请垂询广东鸿吉销售热线:0769-82565558 82872706
  公司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贸易城B-01-04
  公司网站:http://www.jeepsclub.com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2338826142

虎门百达店:东莞市虎门镇百达大道6064号
  销售电话:0769-82188509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