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售119.99万元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售119.99万元

2012-01-13 1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售119.99万元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近日,小编从Jeep长沙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打造的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已经全面上市,售价119.99万,而现在店内也全面接受预定。喜欢大切诺基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大切诺基SRT8 6.4 AT2012款 119.99万 119.9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全新设计的车身下方导流板集成了制动通风导管,改善气流的同时,也可提升冷却性能。全新的前端设计还包括新颖精致的引擎盖,后者带有两个黑色散热孔,可增强发动机的冷却效果;在汽车的后侧,全新的电动尾门扰流器降低了阻力,同时也增加了高速行驶的下压力;装载4英寸排气管的双运动排气系统也是2012大切诺基SRT8的全新功能。车身降低的1英寸, 配合个性化的空气动力学外包围,使得SRT8的外形动感且赋有个性魅力;一体式前下方隔栅喷涂有亮光黑漆配以全新的SRT专用车身颜色轮眉和侧梁装饰条全新的LED多功能昼间行车灯,令Jeep大切诺基SRT8的前脸更显独一无二;肌肉感实足的镀铬闪亮银20"五幅镂空轮圈;拥有独特黑屏背景的车身颜色前隔栅和镀铬面板也令汽车平添了许多夺人气势。

6.4升HEMI®V8发动机,经典传奇的半球形燃烧室结构,提供了更高的燃烧效率与峰压值,能够提供惊人的351Kw的功率和630Nm的转矩;主动式进气歧管以及高升程可变相位凸轮轴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低速扭矩,同时兼顾了高转速的稳定扭矩输出,宽阔的扭矩平台可以在2800rpm到6000rpm持续爆发90%以上的峰值扭矩。 MDS(可变排量技术)节油技术包括可变排气阀门和停缸技术,可以使V8在需要的时候变成V4发动机,最高提升13%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15.2L。 5秒是SUV的加速极限,全球进入此行列的仅有三个品牌,SRT8是唯一一个以自然吸气进入的美系豪华SUV,6.4升HEMI技术达到了性能和效率的极致。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售119.99万元

小编点评: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终极高性能旗舰SRT8,携令人敬畏而有血脉膨胀的超级引擎,超跑级赛道驾控系统以及应对极速环境下的顶级安全技术,让全新Jeep大切诺基SRT8成为以越巅峰,再虐赛道的全能豪华SUV之王。

进口JEEP长沙地区经销商:

湖南新城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中南汽车世界经贸西路H-02(车管所往东100米)
电话:0731-82873999 82873981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