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新伊兰特谍照曝光 紧凑车型更具运动元素

新伊兰特谍照曝光 紧凑车型更具运动元素

2012-01-13 09:01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对于现代伊兰特的印象,相信众多朋友都非常深刻,自从其在国内上市至今,这款车型算得上是紧凑家用车的不二之选,前些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现代新伊兰特Elantra在国内路试的无伪谍照,但是此次曝光的无伪装谍照让我们能够清晰看到未来车型的样子。预计这款新车的国产版本最快在今年6月份左右上市。

新伊兰特谍照曝光 紧凑车型更具运动元素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虽然没有国产生产的标识,但这是继去年广州车展后,能够清晰看到新车整体设计的一次,相信离引入国内时间已不远。新一代伊兰特的流体设计理念主要是来自于欧洲,因此,总体与新索纳塔有所区别,新车采用现代新的6边形前脸设计,和现代飞思有些相似。

新伊兰特谍照曝光 紧凑车型更具运动元素

新伊兰特谍照曝光 紧凑车型更具运动元素

从侧面来看,新伊兰特有着现代流体雕塑的风格,腰线突出,让现代车型显得更具运动元素,这款谍照车采用的是10幅轮毂,而此前的申报图的高配车型采用5幅轮毂。【网上车市深圳站

路虎第四代发现深圳有现车 送10万元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