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新推伊兰特混合动力版 售9.38万送礼包

新推伊兰特混合动力版 售9.38万送礼包

2012-01-12 0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石家庄骏通店伊兰特混合动力版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近日,河北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伊兰特现车销售,颜色较齐全。现店内推出新款混合动力版伊兰特,售价9.38万,购车送礼包,其他车型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伊兰特 1.6 MT舒适型 8.98万 7.98万 1万 有现车
伊兰特 1.6 AT舒适型 9.88万 8.88万 1万 有现车
伊兰特混合动力 9.38万 9.3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 sjz.cheshi.com

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

石家庄骏通店伊兰特混合动力版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

石家庄骏通店伊兰特混合动力版

1.6l车型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在实际驾驶中,该车的动力似乎不尽如人意,令人们较难得到与之相符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年轻的伊兰特与年轻的现代一样,在很难用品牌说话的形势下,学会了用性价比和对消费者的诚意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这恐怕也是伊兰特最终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上最终站稳脚跟的原因之一吧。 

    经销商:河北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311—86126999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5号(建华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奇瑞QQ3 现车充足年底冲量全系优惠3500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