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起亚霸锐长沙购车优惠3.8万现金 有现车

起亚霸锐长沙购车优惠3.8万现金 有现车

2012-01-12 09: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顺意通起亚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40万以内,如果你想要买到大气、配置高、豪华感强的大型SUV,那进口起亚霸锐是个不错的选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长沙进口起亚湖南顺意4S店将举行“五“心”大礼贺新年”的购车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起亚旗下豪华SUV霸锐可优惠现金3.8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3.8 AT 4WD—4 2008款 42.80万 39.00万 3.8万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起亚霸锐长沙购车优惠3.8万现金 有现车

霸锐的外观简约、大气,内饰豪华,且配置高,是一款纯越野的硬派SUV霸锐的最大特点是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同时先进的空气悬挂和纯正的全时四驱可保证霸锐更强的越野性。安全性上,霸锐更着重于“在设计之初就开始考虑安全程度”,比一般SUV拥有更强的车身强度,从而在行驶时可防止车辆变形,冲突时能有效吸收能量,最大限度保证乘客的安全。

霸锐装备了3.8L V6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含量高,不仅经过了全新调校而且采用了双CVVT技术支持,油耗降低的同时动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274ps/6000rpm ,最大扭矩则升至362nm/4400rpm。在配置上,霸锐配备的真皮方向盘、音响与定速巡航的控制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起亚霸锐长沙购车优惠3.8万现金 有现车

编辑点评:

作为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豪华SUV,其目标人群指向那些活跃、追求独立和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的高层人士以及经济实力较强、在社会上比较成功的中层人士,充满科技感和魄力的内涵让霸锐同目标人群的审美相契合。

长沙地区推荐经销商

湖南顺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湘府中路90号(天心区区政府东侧)
电话:0731-82867466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