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钜惠新春 好礼盈门 阁瑞斯仅售9.48万起

钜惠新春 好礼盈门 阁瑞斯仅售9.48万起

2012-01-12 0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据悉,阁瑞斯MPV自销售至今,2011年销量一直呈增长的趋势,仅去年1~4月份,就已成功销售6000余辆。并且“阁瑞斯连续三年获得最受商旅欢迎MPV”,中山金菱金杯阁瑞斯MPV智领V系列推出新年优惠促销价,最低仅为9.48万元,优惠幅度万余元。感受别样的购车服务,把实用金杯阁瑞斯商务车带回家!

阁瑞斯MPV自上市以来,就以其丰田的血统,独特的商务气质、优良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赢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阁瑞斯MPV采用欧美流行的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设计,且机舱式座椅可根据不同坐姿进行多向调节,同时采用“随意组合”设计,满足用户不同的需要。凭借车型的众多优势,阁瑞斯MPV销量一路红。

阁瑞斯MPV行政版除了具有AT技术及超长的轴距之外,还延承了阁瑞斯高端商务的特质,其强劲的动力、完美的操控感受依然吸引着广大消费者。该款车型搭载了2.7L原装进口2TR发动机,最大扭矩241/3800N.m/rpm、最大功率为111/4800kw/rpm,配以4档自动变速器,不仅开创高端商务车长轴距车型先河,更进一步凸显出整车的“高效”商务体验。在此基础上,发动机VVT-i电子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TCCS综合控制系统的应用,使动力表现更加澎湃。而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螺旋簧前置斜定位置式单臂独立悬架,配以360°旋转折叠座椅,则让轿车的舒适性在MPV车型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经销商:中山金菱金杯4S店

东升店:中山市东升镇105国道坦背路段

销售热线:0760-23371118

沙朗店: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彩虹大道130号

销售热线:0760-88557832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中山站购车咨询电话:0760-881696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