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长春雷克萨斯新春送礼 RX350直降5万元

长春雷克萨斯新春送礼 RX350直降5万元

2012-01-12 0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长春雷克萨斯新春送礼 RX350直降5万元

网上车市长春讯雷克萨斯的RX系列自1998年首次在北美上市至今,一直立志为车主营造豪华舒适的公路驾驶性能。 与其他RX系列的产品上,SUV的一流的通过性和适度的越野性能与达到豪华轿车水准的公路行驶性能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长春地区购买雷克萨斯RX350直降5万元,现车销售。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吉林 长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RX350 3.5 AT典雅版2010款 72.50万 67.50万 直降5万元 有部分现车
RX350 3.5 AT豪华版2009款 79.20万 74.20万 直降5万元 有部分现车
RX350 3.5 AT尊贵版2009款 85.80万 80.80万 直降5万元 有部分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春站 cc.cheshi.com

据长春地区4S销售人员介绍,雷克萨斯RX系列购车均可享万元新春礼包一个,且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年来对雷克萨斯品牌的支持,从即日起,购RX350车型可享5万元现金优惠。车源情况,店内RX系列有部分现车,购车无需预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雷克萨斯(凌志) RX 2011款

雷克萨斯(凌志) RX 2011款   雷克萨斯(凌志) RX 2011款

雷克萨斯RX270与大哥RX350的长相完全一样,同样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RX270整体风格更偏重于运动。从车头到车顶再到车尾,呈现出 一道非常平滑的弧线。后门拱起的恰到好处,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2740mm的轴距和1695mm的车身高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 要求。

雷克萨斯(凌志) RX 2011款中控

雷克萨斯(凌志) RX 2011款中控   雷克萨斯(凌志) RX 2011款局部

雷克萨斯RX270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不规则式设计、个性十足,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豪华车的品质。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

雷克萨斯(凌志) RX 2011款

雷克萨斯RX270搭载代号为1AR-FE的2.7升直列4缸发动机,其正是丰田在2008年推出的新一代4缸发动机产品,我们 其实在国产汉兰达上就已见识过它的本领。单纯从数据上来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不错,在4200转/分时能输出高达252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在5800转 /分时,发动机的峰值功率更是可以达到188马力。

编辑点评:现雷克萨斯RX系列仅RX350有现车,最高可降5万元且现车较为充裕,其中:“RX350 3.5 AT 尊贵版 2009款”性价比最高,且配有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等其它款式没有的配置,现年前购买雷克萨斯RX350还可享5万元大额优惠,可谓是一个非常好的出手时机,关注雷克萨斯RX系列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或到店详谈选购。


经销商名称: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卫星路1555号

经销商电话:4008112233转2398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