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东本CR-V王者风范 荣膺销量/质量双冠王

东本CR-V王者风范 荣膺销量/质量双冠王

2012-01-12 08:5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悉,2011年CR-V全年销量累计超过16万辆,连续第5年成为SUV销量冠军。而在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1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CR-V继2008年、2009年夺得新车质量第一名后,再次登顶。质量、销量双冠王,CR-V王者风范显露无疑。

今年以来,CR-V不断刷新自己创造的行业纪录,1月份以16000台引领中高级车市场,震撼整个行业;9月销量首度突破2万辆,不仅刷新SUV行业纪录,也刷新东风集团旗下单一车型月销量纪录;12月再度以创纪录的22734台,为2011年画上完美句点。最终,CR-V以160003辆的销量成绩,再度赢得SUV年度销量冠军,并由此成为首款销量突破60万辆的中高级SUV车型

与CR-V傲视群雄的销量相对应的,是CR-V领先同侪的质量优势。

在2011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IQS)以及车辆可靠性调研报告(VDS)中,CR-V均夺得第一名。据了解,由于J.D.Power调查对象分布广泛、调查问题设置详尽,成为行业最权威的第三方调研数据。CR-V接连赢得新车质量和车辆可靠性调研第一名,展现出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产品力。
 
正是源自对品质的坚守,才成就了CR-V如今稳固的王者地位。如果说当初CR-V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时的成功,带有市场先行者的领先优势,从而赢得“小市场,大份额”,那么,如今中国SUV市场已经成长成为足以与中高级轿车市场一较高低的大市场,CR-V依旧占据着超过10%的市场份额,就不得不归功于东风Honda自成立以来对精品品质的执着追求。

自成立以来,东风Honda始终坚持“精品战略”,以精益的投资、精益的生产组织和精益的产品选择在业内独树一帜,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东风Honda旗下的车型,每一款都融合了企业对市场及消费需求的独到理解,并始终把消费者需求和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CR-V既是东风Honda第一款车型,也是最能代表企业精品品质的车型。

业内专家分析,上市以来,CR-V在销量、质量这两个最重要指标上依旧遥遥领先于近两年上市的竞争品牌,2012年车市虽然有诸多不确定因素,不过以CR-V深厚的口碑积淀和强大的产品实力,完全有望继续引领SUV市场的巅峰之上!【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本田汽车东用顺欣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89731111
售后服务:89730577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深惠公路(横岗段)1116号信义汽车城1-5号

路虎第四代发现深圳有现车 送10万元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