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SUV竞争2.0时代 东风本田CR-V保值率称王

SUV竞争2.0时代 东风本田CR-V保值率称王

2012-01-11 17: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东本CR-V优惠】时至今日,我们挑选SUV最看重的指标是什么?性价比?油耗?排量?外形?动力?空间?安全?操控?……没有人会为了单一指标购买一辆SUV,如果说以前是“一招鲜,吃遍天”的SUV 1.0时代,那么,随着SUV市场的成熟,竞争已经开始进入比拼综合实力的SUV 2.0时代。在竞争2.0时代,最具综合性考核价值的保值率成为SUV消费者购车参考的首要因素。

作为城市SUV王者,CR-V凭借综合领先优势在国内SUV市场赢得广泛认可,而7个“NO.1”中的“保值率第一”也是CR-V最引以为傲的领先优势之一。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近日发布的《2011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CR-V再度夺得SUV类冠军。自2009年以来,这已是CR-V连续第三次获得SUV类第一名。

杭州东本CR-V

同等价格的车型,由于保值率的不同,在几年后的价格差异之大令人咋舌。据了解,在成熟的欧美汽车市场,二手车消费与新车比例约为1:1,消费者保值意识较强,在购车时就会关注新车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因为不管购买价值几何的汽车,保值率高的汽车品牌都将会为消费者节约大量的后期资金投入。

在国内,最新一项针对SUV市场的调查显示,有高达40.4%的车主表示对“二手车交易”最为关注,而今年以来,北京地区汽车消费二手车与新车持平,在限购政策下率先走向成熟,国人对保值率越来越重视。作为汽车消费者中相对成熟的群体,不少SUV车主均为换购增购,对汽车消费有着更理性清晰的认识,CR-V在保值率方面的优势成为超过50万位车主选择的重要因素之一。

上市7年以来,CR-V坚持以品质传递价值的理念,不仅获得业界认可,更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以“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NO.1”的综合实力连续多年雄踞国内SUV市场首位,创领SUV的消费潮流。

在可预见的未来,受CR-V影响,保值率必将成为各大SUV厂商竞争的焦点,这也预示着SUV市场2.0时代将全面到来。业界评论普遍认为,面对进入2.0时代的SUV市场,以及愈发理性的消费者,SUV生产商们必须做出自己的改变,CR-V的成功,可以成为SUV市场借鉴学习的对象。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东本CR-V的详实资讯。

更多详情请咨询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汽车东顺特约销售服务店:

详细地址:杭州市石祥路516号

垂询电话:0571-28901888

免费热线:4008 112233转5819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