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2012行大运 德现迎新岁疯狂红包大派送

2012行大运 德现迎新岁疯狂红包大派送

2012-01-11 1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大礼迎新春2012新春第一响!1月14-15日凡到东莞德现购买现代车型,即送一份大红包,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拿,快来东莞德现,实现新年愿望,春节开车回家衣锦还乡,羡煞旁人!2012你最红!

2012行大运 德现迎新岁疯狂红包大派送

优惠一:到场即可领取新年礼品;

优惠二:试驾/订车即送大红包(现金、电饭煲、音响 还有神秘大礼包)

优惠三:参与新年送祝福活动,把您的新年愿望写在许愿树上 (在红色丝带上写出自己的新年愿望或者祝福注上姓名与电话号码挂在桃花树上活动第二天下午4:30随机让一位客户抽出1名幸运儿送出音响一套)

实实在在的触底优惠,扎扎实实的周到服务!东莞德现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惊喜迎新年!来东莞德现,助你实现新年理想!

进口现代东莞地区总经销

东莞德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址:www.dg-hyundai.com

微博:weibo.com/dghyundai

4S专卖店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寮城中路C-02 (新车管所旁)

电话:0769–81117620/21/22

南城城市展厅地址:东莞市元美东路名牌商业街A27号(会展酒店对面、星巴克咖啡旁)

电话:0769–23309731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