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降8千 订车需等1个月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降8千 订车需等1个月

2012-01-12 07: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李伟龙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雪佛兰科帕奇可以称得上是雪佛兰第一款全球SUV,它诞生自通用汽车北美最新紧凑型SUV平台,以同平台的北美热销车型雪佛兰Equinox为基础,针对欧洲市场的高标准需求重新研发,将最新的雪佛兰SUV科技完美融汇于更为紧凑和刚劲的车身架构中。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科帕奇现最高优惠8千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科帕奇 2.4 AT城市版2012款 21.98万 21.18万 0.8万 无现车
科帕奇 2.4 AT城市导航版2012款 22.58万 21.78万 0.8万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北京地区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全新科帕奇全系最高优惠达到8千元,但全系没有现车,需要预订提车,订金为3000元,等待时间为一个月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新科帕奇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上去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感觉造型稍微细了一些,给人感觉略显单薄。多功能按键分布在方向盘两侧,操作起来比较方便,该车新增了蓝牙电话功能,实用并且很显档次。内饰用料方面新款科帕奇的表现中规中矩,作为这一个价位的进口车来说,较为坚硬的塑料材质还是比较频繁的出现在中控台用料中。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中控台左侧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SUV车型的一大优势,科帕奇当然也一定具备,第三排座椅在不使用时可以完全折在地板下,形成一个容积不小的后备箱。当有较多行李需要摆放时,第二 排座椅同样可以按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上配备有两个扣手,分别可以实现单独放倒靠背和完全将座椅折起的效果,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 操作。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新科帕奇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8kw,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此外底盘经过了重新 调教,强化了车辆的动态响应,提高过弯速度以及降低车身晃动。此外新科帕奇还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以及制动辅助 等。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帕奇是上海通用汽车正式进军中档SUV市场的重要一步,拥有超大空间和强劲的动力,以及通过欧洲NCAP四星的安全碰撞测试,领跑城市SUV市场。目前新科帕奇全系最高有8千元优惠,需预订提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详情。

(编辑 李伟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