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本田CR-V荣膺魅力指数、车辆可靠性双冠

本田CR-V荣膺魅力指数、车辆可靠性双冠

2012-01-11 16: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资讯】近日,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1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和2011中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VDS),两项调研显示CR-V均收获SUV类第一名。

由于J.D.Power研究报告数据翔实,且所有调研数据均来自消费者的直接反馈,因而被业内公认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第三方报告。在J.D. Power此前发布的2011新车质量调研报告中,CR-V同样荣登第一名。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同一年度三次荣登品类第一,再次展现出CR-V傲视群雄的冠军品质。

自2007年上市之时起,CR-V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重要的奖项。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8年、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中,CR-V就曾连续两年蝉联最高分。此次再度获得SUV类最高分,显现出CR-V在消费者心中的不俗地位。

据介绍,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VDS)衡量车主在13-36个月拥车期遇到的问题,总体可靠性由每百辆车出现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质量越高。最终,CR-V以91分的最高分夺得SUV类第一名,遥遥领先于158分的行业平均分。

自成立以来,东风Honda始终坚持“精品战略”,以精益的投资、精益的生产组织和精益的产品选择在业内独树一帜,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东风Honda旗下的车型,每一款都融合了企业对市场及消费需求的独到理解,并始终把消费者需求和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CR-V既是东风Honda第一款车型,也是最能代表企业精品品质的车型。

多年来,CR-V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引领国内城市SUV消费潮流,并凭借“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七个NO.1的综合实力连续多年雄踞国内SUV市场首位。囊括新车质量调研、魅力指数以及车辆可靠性第一名,再次印证CR-V在消费者心中的全面领先地位。

CR-V全面领先的优势不仅体现在产品上,更体现在服务上。记者从东风Honda获悉,从11月15日起,东风Honda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延长保修服务,包括1年或3万公里及2年或6万公里两种服务供客户自行选择,车主在办理延保服务后,即可在原厂保修期满后,继续享有与原厂保修期同等待遇的保修服务。其中,CR-V在超过2年或6万公里时启动延保,为车主安心驾驶再添无忧保护。


经销商:东风本田太原东兆店   

电话:0351--7561866/7561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