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东风悦达新升级 2012款起亚K5 即将上市

东风悦达新升级 2012款起亚K5 即将上市

2012-01-11 16:20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贾巧梅  编辑:苏焕景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根据最新一期国家新车公告,经过动力升级的2012款起亚K5即将上市。首批2012款起亚K5将以2.0升排量为主,将推出三种基本型号,编号分别是YQZ7204、YQZ7204A和YQZ7204AM,与老款的YQZ7203系列一一对应,而2.4L车型将延后上市,2012年起亚K5将以2.0L主打市场。

2012款起亚K5的车身结构、外部造型和内饰布局,都没有明显变化,几乎完全沿用了2011款的设计方案。但搭载的动力总成和整车配置有所不同。2.0升排量的新款K5,发动机从原来的G4KD型升级到最新Nu系列的G4NA型,仍然配合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基本与国外同步。G4NA发动机主要的技术进步,就是搭载了起亚自主研发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和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可以在发动机低速大负荷运转工况下,提供最佳的气门正时控制,增强动力、降低油耗,同时改善排放。与此同时,车身稳定系统ESP、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刹车辅助系统EBA和自动驻车系统等,将不再是顶配Premium车型的专利,可能成为DLS等主力型号的标配。

经销商:兰州悦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路181号(银滩大桥西侧)

电话:0931-2567611

 

========================================================

欢迎加入兰州汽车团购群

团购1群:102759957(将满)

团购2群:155815424(将满)

团购3群:193754036(新群)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