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购锋范优惠10000 现车少颜色较全

石家庄购锋范优惠10000 现车少颜色较全

2012-01-11 15: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翠  

 广汽本田石家庄恒达4S店锋范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锋范是一款介乎与A0和A级别车之间的家用轿车,内部空间较为宽大又经济省油,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家用轿车。近日,编者从广汽本田石家庄恒达4S店了解到,购买锋范全系可优惠1万元,店内有部分现车,颜色较全。具体价格情况见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锋范 1.5 MT舒适版2009款 9.68万 8.68万 1万 部分现车,颜色较全
锋范 1.5 MT精英版2009款 10.68万 9.68万 1万 部分现车,颜色较全
锋范 1.5 AT精英版2009款 11.68万 10.68万 1万 部分现车,颜色较全
锋范 1.8 AT舒适版2009款 12.98万 11.98万 1万 部分现车,颜色较全
锋范 1.8 AT豪华版2009款 14.98万 13.98万 1万 部分现车,颜色较全
制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 sjz.cheshi.com

锋范作为思迪的换代产品,不仅仅是进行了更名,在它身上几乎很难找到思迪的影子。全新的设计和研发,让锋范的外观线条更加硬朗,无论是车头还是尾部的造型都有棱有角,刚劲有力的整体造型显露出更年轻化的气息。另外,轴距也比思迪加长了100mm,达到2550mm,基本上达到了入门级紧凑型车水平。 

广汽本田石家庄恒达4S店锋范

 内饰方面,分为米黄色的浅色和黑色两种内饰,新思迪的整体风格与新飞度有很多相似之处,包括方向盘、中控台等等,1.5L车型主打家用,采用浅色内饰,而1.8L主打运动性,配合的是更加合适黑色内饰。

广汽本田石家庄恒达4S店锋范

锋范另一大亮点在动力方面,放弃了上一代思迪的1.3L发动机,搭载了具有i-VTEC技术的1.8L和1.5L两款高效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是Honda雅阁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1.8L版本,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0-100km/h的成绩仅为9.8秒,如此强劲的动力表现,与同排量高级别车型比较也不落下风。

编辑点评:锋范在与A0级别轿车中相比在空间上更大一些,更能满足一般的家用用车需求,本田的保值率和经济性都比较出色,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一款很值的购买的车型。

 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石家庄市恒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  话:0311-87790618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二环友谊大街交叉口(市中院东邻)

石家庄购锋范优惠10000 现车少颜色较全

(编辑 刘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