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力帆过年回家南京日德“油”“礼”相送

力帆过年回家南京日德“油”“礼”相送

2012-01-11 12: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姜再欣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每逢佳节倍思亲”,临近春节力帆汽车南京日德旗舰店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从即日起至2012年1月23日开展“过年好回家,‘油’‘礼’送到家”活动:购买力帆320、620的客户,均享受开车回家送油送礼!

力帆过年回家南京日德“油”“礼”相送

据南京日德市场部介绍:此次,力帆汽车在全国范围内针对消费者开展的“过年好回家,‘油’‘礼’送到家”活动主要指购买力帆汽车的客户所获赠送的油费足够开回家。
  但为让广大消费者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尽情体验来自力帆汽车及南京日德的关怀,感受轻松愉悦的回家旅程,南京日德特加大了“油、礼”活动的力度,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力帆320、620车型的客户将在享受购车优惠的基础上额外再获得南京日德送出的2000元油卡或同等价值的现金折让!赶快行动,和家人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南京日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力帆汽车江苏首家旗舰店)
   销售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销售热线:025-52636551 52636552
   乘车线路:公交27、63、84、99、118、181、190、南金线至光卡路站即可

力帆过年回家南京日德“油”“礼”相送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