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CR-V再度登峰 破行业纪录12月销量22734辆

CR-V再度登峰 破行业纪录12月销量22734辆

2012-01-11 1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东风Honda旗下3款车型12月市场表现优异,登陆数据达到33669辆,再创历史新高。同时东风本田东北汽贸专营店12月CR-V单月销量达到历史之最,凭借CR-V优异表现,专营店成功完成全年销售任务。CR-V凭借22734辆佳绩,不仅成为12月SUV销量冠军,更成为中高级车销量冠军。2011年CR-V全年销量超过16万辆,达到160003辆,再度赢得SUV年度销量冠军,实现全年销售目标,并由此成为首款销量突破60万辆的中高级SUV车型

今年以来,CR-V不断刷新自己创造的行业纪录,1月份以16000台引领中高级车市场,震撼整个行业;9月销量首度突破2万辆,不仅刷新SUV行业纪录,也刷新东风集团旗下单一车型月销量纪录;12月再度以创纪录的22734台,为2011年画上完美句点。

两度突破2万辆大关,CR-V开启了SUV市场的新时代。在中高级车市场,即便热销如雅阁,月销量过2万也是少之又少,更不用说中高级SUV市场。CR-V 12月超过2.27万的惊人销量,不仅是SUV市场冠军,同时也是中高级车市场冠军。由CR-V所开启的“2万辆俱乐部”标志着SUV市场真正进入大众市场时代。

CR-V月销量再度突破2万辆,也意味着SUV市场的竞争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2011年SU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途观ix35RAV4乃至逍客等车型均出现过月销量过万的情况,“万辆俱乐部”成员已经成为主流SUV车型奋斗的目标。而随着CR-V接连突破2万辆,也意味着SUV市场竞争已经跃入新的高度,SUV竞争进入“2万辆时代”。

在诸强竞争之中,SUV市场“单极世界”情况并没有改变,CR-V始终牢牢占据着SUV王者地位,百花竞放的SUV市场正形成以CR-V为第一集团,众多主流SUV品牌为第二集团的竞争态势。今年3-5月,受日本地震影响,CR-V发车辆大幅下降,SUV市场甚至因此出现环比下滑,随着产能逐渐恢复,市场积蓄的消费能量不断释放,CR-V销量也不断刷新,并最终实现全年16万辆的既定目标。

令人艳羡的成绩源自CR-V强大的产品实力。上市5年,CR-V在产品力、魅力等各方面表现不输于近两年上市SUV车型。近日,CR-V先后在J.D.Power 2011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2011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和2011中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中均获SUV类桂冠。而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1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CR-V连续第三年夺得SUV类第一名。

跨入2012年,SUV市场依然有很大的上行空间,引领SUV市场进入2万辆时代的CR-V,凭借“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第一”七个NO.1的综合优势,必将迎来新的辉煌。

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是东北地区规模较大较早经营东风本田品牌的4S店,辽宁独家纯正用品模范店。建店至今,以其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现销售CR-V、新思域以及东本首款高端运动车型——思铂睿,东北汽贸诚邀车友们莅临品鉴。

经销商:东风本田汽车东北汽贸特约服务店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38号(沈抚立交桥西侧)
途径公交车:148/168南/384/385/386东北汽贸站;112/133新立堡站
24小时咨询电话:15140027762
销售热线:024-88459166
售后热线:024-88459077
贷款热线:024-81891119(①建行贷款无须任何抵押 ②保险第一受益人为车主本人)
二手车置换:13514218960
网址:http://www.dbqm-honda.com
东北汽贸  诚信可靠

网上车市-沈阳频道QQ群:199783707、123430591
网上车市-沈阳频道新浪微博群:781556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