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飞思 购车有好礼相送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飞思 购车有好礼相送

2012-01-11 1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飞思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一个摩托车头盔,并融汇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个性外观吸引了大批年轻人。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进口现代真情回馈迎新禧,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飞思 进店详谈 进店购车,大幅让利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内蒙古大兴宇特约销售服务店全系大幅让利,真情回馈客户,与您共迎新禧!即日起,进店购进口现代全系车型即可享受前所未有的大幅优惠!全系车型包括:轿车,雅科仕劳恩斯、全新雅尊、劳恩斯-酷派及飞思;越野车:维拉克斯、新胜达;商务车:辉翼
详情咨询0471-3364800 或3364900,更多惊喜好礼送给您!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

在前脸造型方面,飞思依然采用了家族式六角前格栅,发动机顶部的进气口则是密封的,只是为了营造效果而已。犀利的不规则形状前大灯异常犀利,内部镀铬元素与透镜将整体突显的极具科技感,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一丝不苟,打造出的前卫、动感的视觉效果令人印象深刻,极力表现着自己的个性。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

新款1.6升T-GDI引擎将会装配在现代飞思车型上,这款高效动力在性能上堪比宝马MINI JCW版引擎性能。现代这款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的1.6升引擎可根据不同需求对功率输出进行调整,从104千瓦(140马力)到令人惊叹的152千瓦(204马力),而调校到最高状态下的新款引擎和宝马提供给MINI JCW版的引擎输出是一样的。

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

内饰风格继承了外观动感的设计,各个细节都突出了极强的层次感,整体设计偏向年轻的运动化方向,银色面板的点缀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气氛。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的是硬质塑料,表面纹路比较精致;而门板内侧则采用了皮质包裹。飞思采用黑红内饰,充满了运动气息,整个座舱大量采用倒三角设计。

编辑点评:飞思目标消费者为重视独特个性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针对消费者年轻、自信并紧跟潮流的特点,飞思外观和内饰设计很容易就抓住追逐潮流消费者的心,而且这款车的配置也十分的齐全,应用系统也相当完善。

经销商
进口现代汽车内蒙古大兴宇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电话:0471-3364800   3364900
售后服务:0471-3364803   3364111
地址: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内蒙古日报社南化肥厂生活区路西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