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真情感恩.悦迎新年BMW 7系客户答谢晚宴

真情感恩.悦迎新年BMW 7系客户答谢晚宴

2012-01-11 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凯旋  

为了让更多BMW 7系车迷们感受到BMW 7系的优雅华贵、驾驶乐趣。一向以客户满意度为首的苏州信宝行将于1月12日开启一场“共铸友谊.悦迎新年—BMW 客户答谢晚宴”活动。届时带来一场醉美绽放的名流盛宴,全面诠释名流生活气度。

活动时间:2012年1月12日 (周四)

活动地点:苏州万豪酒店

全新BMW 7 系后部加长 ,集中体现更加宽大、舒适的后排空间。后车门明显增大,登车更加便捷。内饰不仅雍容华贵,尺寸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也是最为出众的。车顶线和 C 柱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头部空间,视野更加宽广,空间感也更强。带手动换档方式的8档自动变速箱如果没有转速指针的微微转动,您不会相信档位切换已经完成--一切都在高速运转,没有丝毫顿挫,这就是全新8档自动变速箱。档位分布的增加,减小了不同档位之间发动机转速差,在毫无停顿中即完成顺畅换档。全新设置的第8档位有效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发动机转速,令油耗降低的同时提供更多舒适。

苏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木渎珠江南路999号

 销售热线:0512-66561333

(编辑 陈凯旋)

相关文章:

更多>>宝马8系图片

  • 宝马8系

    宝马8系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