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确有加长 华晨宝马新3系Li无伪全球首曝

确有加长 华晨宝马新3系Li无伪全球首曝

2012-01-11 10:09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邓骏臣  

日前,我们独家拍摄到一组国产宝马新3系的谍照,这组谍照可以说是让人十分振奋。因为此次是这款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无伪亮相,这就是华晨宝马3系Li。同时,谍照中出现的335i车型此前一直是以进口形式引入,此次是首次以国产加长身份亮相。

国产宝马新3系我们见到的一直都是伪装车型,而此次是无伪装的亮相。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新车的外观,这次谍照一共拍到了2个排量车型,分别为335Li以及328Li,两款车在外观上确实有些不同。

『国产新3系335Li(上图),和国产新3系328Li(下图)』

   从车头来看,标志性的大灯和格栅相连表明了新3系的身份。我们对于这个特点已经很熟悉了。

   同时,两个排量车型能够看出的是前中网有些区别。335Li采用银色镀铬中网格栅,而328Li车型采用的是黑色式格栅。此外,两款车的雾灯位置也有所区别,335Li车型采用折型设计,而328Li车型采用的是双横幅装饰。

『长轴版(上图)和标准版车型(下图)对比』

  而从两款车的侧面来看,加长车型的C柱尾窗有一个镀铬装饰,并向后有个延伸,不知道是不是高配的缘故,而标准轴距版没有,这或许是未来加长和不加长的区分依据。来到尾部,左边华晨宝马的标识表明了国产身份,而右侧的328Li/335Li,已经明确的表明了这是一款加长版本。

『335Li车尾特写』

    此外,从尾部来看,两款车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条,335i采用的应是大直径的排气,两个排气尾管分居左右。而328Li车型则采用直径稍小的排气尾管,并居同侧。

    动力方面,335i车型作为3系“普通车型”的顶级版,沿用上一代车型的动力系统:宝马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6马力(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上,新3系全面搭配8AT,比老款6AT有所升级,百公里加速5.5秒比上一代335i车型的加速度要快了0.1秒。

而328Li采用最新的2.0T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5.9秒,这个加速成绩让车迷们十分期待,甚至有许多网友怀疑这个成绩,但是经过我们多次查询,官方表示的成绩确实如此,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 今后能够正式的测试一下这款车,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感觉。而在接下来,我们将带大家看一看备受关注的,加长后的后排空间到底如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