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行业首创 第九代CIVIC思域引入信息安全

行业首创 第九代CIVIC思域引入信息安全

2012-01-10 1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东本第九代CIVIC(思域)优惠】汽车以100公里时速前进时,在司机移开视线看速度表的短短一秒钟时间里,车辆已经向前行驶了28米之多。而另一项针对交警的调查显示,40%以上的交通事故是由于行车中的视觉盲区所导致。行车中的信息安全防护缺失,已经成为严重的安全隐患。

在洞察安全事故因素之后,第九代CIVIC(思域)综合考虑驾驶者、乘坐者以及行人安全,并开创性提出“信息安全”概念,将其提升到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同级的高度,从而实现360°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驾驶者在开车时,根据掌握的行车信息决定如何驾驶。第九代CIVIC(思域)通过合理布局及领先科技,使得驾驶者达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驾驶境界,让驾驶者尽量在不分心的情况下及时准确全面的了解行车信息,防患于未然,从而最大可能减少影响驾驶者的因素。

第九代CIVIC(思域)创新性采用非对称仪表台造型设计,使得整个驾驶舱以驾驶者为中心,配合双层仪表盘设计,行车信息全部标示在上方的醒目处,真正实现驾驶者视线“零”转移。据了解,豪华车BMW5系车型也曾采用类似功能的“平视显示系统”,看似小小的改变,却实质性的大幅提高了安全系数。

杭州东顺东本思域

同时,第九代CIVIC(思域)方向盘两侧配置十字选择键,从而尽可能方便驾驶者使用这些按钮与功能,驾驶员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实现功能操作,减少精力分散。同时配置换挡拨片,弹指间轻松加减挡,真正做到“手不离盘”。

科学研究发现,在正常静止状态下,人的双眼视野可达210°,但是当车速达到40Km/h时,视野只有100°,70km/h时仅65°,100公里时仅40°,狭窄的视野酿就车祸悲剧。第九代CIVIC(思域)通过A柱前移和和前三角窗的设计,使得在转弯和调头时A柱盲区更小,让驾驶员视野更加通透。同时配备带转向灯的宽大后视镜,进一步补充行车视野。此外,第九代CIVIC(思域)对向刮刷的设计相较第八代思域增大了17%的刮刷面积,提升雨天行车信息安全。

杭州东顺东本思域

注重信息安全的同时,第九代CIVIC(思域)也升级改进了传统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两方面的配置。全系增配的侧安全气囊配合安全带及标配的主副驾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了360°全方位的呵护。此外,全车采用加强的高刚性结构设计,并合理升级了车辆的碰撞缓冲结构,安全性超越了同级别的众多车型,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刚性、减少车身变形的几率,既保证了车内乘员的安全,又兼顾了意外碰撞时对于行人的保护。

信息安全,第九代CIVIC(思域)再次开创中级车先河,通过信息安全上的大幅提升,使得驾驶者真正意义上达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驾驶境界。以第九代CIVIC(思域)引入信息安全概念为发轫点,中级车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安全时代。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东本第九代CIVIC(思域)的详实资讯。

更多详情请咨询东风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汽车东顺特约销售服务店:

详细地址:杭州市石祥路516号

垂询电话:0571-28901888

免费热线:4008 112233转5819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