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燕宝 送爱心送温暖行动计划招募

大连燕宝 送爱心送温暖行动计划招募

2012-01-10 1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芸芸  

在2012年春节来临之际,金石滩社会福利院老人因没有家人的照顾,很难感受到春节的气氛。为了给这些孤寡老人一份家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子女的关爱,大连燕宝计划了这次送爱心送温暖行动,现征集爱心车主前往金石滩社会福利院同老人一起包饺子,期待您的参与!

时间: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地点:金石滩社会福利院 

本次活动目的是让大连燕宝爱心车主或员工同金石滩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一起包饺子,把过年的“年味”带老孤寡老人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加老人们的幸福感。

大连燕宝通过参与宝马爱心基金的各项活动获取更多的支持与鼓励,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

用我们的真心,换取他们的笑容,用我们的真诚,感动他们的内心,用我们的爱心,共同打造一片爱的天空!

新闻链接:宝马爱心基金

2008 年 6 月 5 日,宝马 ( 中国 ) 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捐资 1000 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成立宝马爱心基金。不同于一次性的简单捐款,宝马爱心基金致力于为包括厂家、员工、经销商、车主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在内的宝马爱心大家庭成员提供一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并为此投入相当的财力、物力和人力, 在近年主要为地震灾区的教育和文化重建扎扎实实地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从长期来看将爱心辐射到更广大的需要帮助的地区。基金目前重点支持教师奖助、学生资助、实物捐助和心灵陪伴四大领域。

宝马与中华慈善总会本着公开、实效和参与的原则共同使用和管理宝马爱心基金,并通过双方途径对外公布基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情况,统计并定期公示所有捐款人的明细信息。

宝马爱心基金为经销商、车主和公众爱心人士等建立一个持续的,汇聚爱心的平台,将向着全方位的、系统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发展。

相关经销商:

大连燕宝汽车

电话:0411-86446666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

(编辑 刘芸芸)

相关文章:

更多>>宝马8系图片

  • 宝马8系

    宝马8系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