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格蓝迪可赠3张进口三菱VIP保养券有现车

格蓝迪可赠3张进口三菱VIP保养券有现车

2012-01-11 10: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小咏  编辑:陈海龙  

佛山 奔达 格蓝迪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操控和安全性能也在国内中高级MPV市场首屈一指,但在国内的销量平平。格蓝迪每个细节都充满个性与前卫,可以算是一款时尚型MPV。近日,编辑从进口三菱奔达店获悉,活动期间购格蓝迪系列车型即可获赠3张进口三菱VIP保养券(每张价值1000元),详细可参考下面表格:

车型(广东 佛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格蓝迪 2.4L AT七座舒适版2009款 26.20万 26.2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3张进口三菱VIP保养券
格蓝迪 2.4L AT七座豪华版2009款 28.80万 28.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3张进口三菱VIP保养券
格蓝迪 2.4L AT六座精英版2009款 29.80万 29.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3张进口三菱VIP保养券
制表:网上车市佛山站 foshan.cheshi.com

据三菱销售人员介绍,“佳节好礼 岁末巨献”活动,购格蓝迪系列车型即可获赠3张进口三菱VIP保养券(每张价值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格蓝迪极具有亲和力,圆润的曲线充满了东方风韵的同时,十分动感。进气格栅中央以及车尾的金色三菱Logo彰显了进口车型的贵雅。前大灯的造型类似于箭镞,锐利无比,内部采用了镀铬处理,提高了前灯的亮度。车侧折叠式电动反光镜带有电加热功能,可有效去除雾气。而车身侧面的扰流板和门饰条以及车尾上方带有LED刹车灯的后导流板除了改善车辆的空气动力性外,还使得车身造型显得更为动感。至于车顶的行李架,则令格蓝迪无时无刻都充满了生活气息。

格蓝迪采用2.4L 16气门SOHC发动机,配备MIVEC(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21kW(165马力) / 6000,最大扭矩达到217N·m/4000,动力性能要超越目前市场上其他的MPV车型,先进的技术使其达到欧洲排放IV标准,而且在发挥出色性能的同时也达到了一个非常经济的油耗水平。与之相配的是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 4速自动变速器,可以自动适应您的驾驶方式,增加了驾驶乐趣和运动感。
 

佛山市奔达汽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进口三菱汽车佛山4S店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325国道谢边路段

电话:0757-81183030       

海八路展厅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G16

电话:0757-86316666     

顺德展厅

地址:顺德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桂畔路口

电话:0757-22313030

佛山车城新展厅

地址:佛山大道中38号佛山车城E区北2号(中心展厅广场右侧)

电话:0757-83836188

网上车市佛山平台:118668411购车

网上车市佛山站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scheshi

(编辑 陈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