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雪佛兰2012款科迈罗已上市 全面接受预定

雪佛兰2012款科迈罗已上市 全面接受预定

2012-01-10 1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雪佛兰2012款科迈罗已上市 全面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此次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车迷们的个性化选择,唤起他们儿时的“变形”情节,为他们带去属于自己的忠诚兄弟和钢铁伙伴。据悉,九江地区雪佛兰变形金刚限量版2012款科迈罗接受预定,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科迈罗 3.6 AT传奇性能版2011款 45.58万 45.58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科迈罗 3.6 AT变形金刚限量版2012款 47.58万 47.58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变形金刚限量版暨2012款Camaro科迈罗正式上市,并于即日起在全国接受预定。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系北美原厂精心打造,在外观和内饰上引入了诸多“变形金刚”主题元素,此次在中国市场仅限量发售150台,售价47.58万元。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科迈罗变形金刚侧面特写  

雪佛兰Camaro科迈罗的长*宽*高为:4837*1917*1362mm,轴距为2852mm。轮胎使用的是倍耐力高性能P·ZERO品牌,应对大黄蜂的最高时速240km/h,还是保证可以安全运行一段时。前胎尺寸为245/45ZR20,后胎275/50 ZR20。车身线条硬朗,侧身明显的肌肉感是美国大排量跑车的传统。

雪佛兰2012款科迈罗已上市 全面接受预定

 科迈罗作为一款美式跑车,内饰做工上给人感觉就是粗犷,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硕大的方向盘,三幅多功能方向上方的白色翅膀式饰条点缀很和谐,真皮包裹的盘体手感也不错。复古式的方正仪表盘为观瞄式仪表盘,反正这设计挺独特就对了,这也是美式跑车的一个特征,左侧仪表最240km/h的时速和右侧仪表8000rpm的转速对于大多数爱车族来说是一种诱惑。

雪佛兰2012款科迈罗已上市 全面接受预定

  雪佛兰科迈罗搭载3.6升V6 VVT SIDI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215千瓦(292马力),最大扭矩366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带手动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最高车速可达240km/h,综合工况油耗为11.2L/100km,兼顾性能和燃油经济型。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迈罗作为一款纯正的美式跑车,现代感十足的外观和粗犷利落的内饰都体现了美式车的特征。对于国内的“变形金刚”迷来说拥有一款这样的大黄蜂是件多么令人神往的事情呀。

相关经销商
九江新运通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792-8373555       
售后热线:0792-8379166  
运通呼叫中心热线:400-887-9666
九江雪佛兰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jjxytxfl
九江雪佛兰官方网站:http://www.ytxfl.com/
销售地址: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国际汽车城外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