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九龙汽车再获首汽集团采购大单

九龙汽车再获首汽集团采购大单

2012-01-10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凯旋  

日前,首汽集团采购的18辆九龙汽车已经在海南正式运营。首汽集团在海南省道路运输局组织的《2011年市县际定线旅游客运班线经营权招标》活动中中标的18辆17座小型高一级客车全部采用九龙汽车生产的HKL6600C车型,而此次采购也是首汽集团第三次在海南旅游区订购九龙汽车。

据介绍,在2009年和2010年间,首汽集团相继多次采购九龙汽车,分别为A5和A6商务车,主要在海南以及北京市场运营。而本次采购的车型则为旅游市场上普遍受欢迎的A6车型。九龙汽车之所以连续三年得到首汽集团的采购大单,关键还在于其超高的性价比和优秀的售后服务。

据了解,九龙汽车外观大气,在舒适性,安全性,性能方面均在国内市场中处于领先水平。尽管属于商务车范畴,但九龙汽车的舒适性可以和轿车媲美。所有车辆标配主动刹车,倒车雷达,全承载车身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并标配5挡手动变速箱。九龙汽车虽然是自主品牌,但是在同类车型中其产品质量及性能也不亚于其他合资品牌,而其销售价格在同类车型中,性价比更胜一筹。首汽集团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租赁行业来说,车辆是唯一的生产工具,购车时他们最为关心的是投入产出比,与同类产品相比,九龙汽车的性价比和投资回报率都比较高,这也成为首汽集团连续三年采购九龙汽车的重要原因。此外,这位负责人评价说,通过两年多的合作发现,九龙汽车的售后服务非常到位,网点分布也较为方便合理,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据了解,九龙汽车先后推出了A5,A6米和大MPV三款基本车型,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九龙汽车受到了包括首汽集团在内的国内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不仅广泛用于单位通勤、旅游,还适做救护车、警车、运钞车等专用车,还夺得了国家海关总署集中公务车采购等政府采购大单。在商务车市场上积累了不俗的口碑。日前有消息称,在国内市场获得开创性突破的九龙汽车,有望年底登陆澳洲市场。目前九龙商务车正在进行澳洲ADR认证,如果一切顺利,预计年底可以正式登陆澳洲市场,正式开创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新格局。

九龙A6已经于今年8月份进入北京市场销售。经销商北京九龙博瑞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称,进入北京市场的九龙商务长轴距系列HKL6600Q(汽油)和HKL6600C(柴油)两款车型是九龙在北京市场的主力车型,其中HKL6600C(柴油)车将于今年年底入驻北京市场,在满足更多行业需求的同时,又会在节能以及降低日常消费的汽车市场中,异军突起,这两款车座位数均为(10-18座)不等,其中内饰、配置以及座位数,九龙汽车均可根据不同行业的客户要求量身打造。进入北京市场的九龙商用车有茉莉白、星光银、车菊蓝、钛金灰、典雅双色等6种颜色选择。并且,购买九龙汽车可以免去摇号的烦恼,无需摇号,可直接上牌。

 

(编辑 陈凯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