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全新雷诺中级车北京车展发布望今年上市

全新雷诺中级车北京车展发布望今年上市

2012-01-10 09:15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有消息称雷诺会在2012年在国内市场推出一款中级轿车,根据之前曝光的雷诺中级车谍照,我们判断这款全新中级轿车是新一代雷诺Safrance。

雷诺近两年加大了在中国市场的车型投放,多款新车都在按照计划推向国内汽车市场。近日,有消息称雷诺会在2012年在国内市场推出一款中级轿车,根据之前曝光的雷诺中级车谍照,我们判断这款全新中级轿车是新一代雷诺Safrance。而这款新车最好的推出时机,就是即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

全新雷诺中级车北京车展发布望今年上市

雷诺Safrane车型,其实就是已于去年8月在韩国上市的雷诺三星SM7的换标产品。该车基于日产天籁D平台研发而成,动力方面,自然也将搭载与天籁相同的2.5升和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将与CVT变速箱匹配。而在欧洲市场,雷诺Safrance采用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雷诺中级车北京车展发布望今年上市

雷诺Safrane外观线条与现款日产天籁相似,并采用多辐条的镀铬格栅设计,此外车尾贯穿尾箱中部的镀铬条十分抢眼,两侧略有上扬的尾灯运动味道十足。整体设计依旧坚持雷诺一贯的法式设计风格,虽然不能让所有人都接受,但是法式特有的浪漫味道在雷诺Safrance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全新雷诺中级车北京车展发布望今年上市

动力方面,雷诺Safrane有望搭载与天籁相同的2.5升与3.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52马力,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当然这只是猜测,具体信息还要等待日后更多资料曝光才能知晓。

如果Safrane引进国内,预计是为补充雷诺匹配在中型车市场的细分产品,而相比在售中级车型纬度,预计Safrane定位会更高。【网上车市深圳站

路虎第四代发现深圳有现车 送10万元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