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现代I30现车享8.8折优惠 货源紧张

东莞现代I30现车享8.8折优惠 货源紧张

2012-01-10 12:16: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北京现代I30享8.8折优惠 货源紧张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i30于2007年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设计,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和力量,时尚、精致,流线型外观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洲风格浓厚。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现代I30现车可享受8.8折优惠,还可参加“0利息0月供”贷款政策,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4522574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车源状况 备注
i30 9.98-14.18万 享8.8折优惠 有少量现车 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北京现代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I30车型现车可享受8.8折优惠,还可参加“0利息0月供”贷款政策,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北京现代 i30

北京现代i30的前脸设计融入了很多欧洲元素,外形设计硬朗。4245x1775x1485mm的车身尺寸不仅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265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i30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蝶翼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i30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全系车辆头部均没用采用倒车雷达。前大灯带有伴我回家功能。

北京现代 i30

北京现代i30的中控台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高配车型配有天窗。i30车型高配车型采用了6碟CD播放器。值得一提的是i30全系车型音响系统均表配当前流行的MP3功能。这款车的控制区域分工明确,操作比较简单,非常容易上手。控制区域分工明确,操作比较简单,只是似乎该增加一些时尚的气息。

编辑点评:现代i30外观运动感强,安全配置方便比较不错,车内空间设计舒适,但底盘不够扎实,车噪较大。目前东莞地区购买I30可享8.8折优惠,欲购从速。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