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斯巴鲁驰鹏降2.7万 全系有少量现车供应

斯巴鲁驰鹏降2.7万 全系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2-01-10 06: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宋越  

斯巴鲁  驰鹏 3.6 AT

驰鹏斯巴鲁家族的一款全驱豪华SUV。传承了斯巴鲁引以为豪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融入了更多尖端科技,应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淋漓尽致的彰显了斯巴鲁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产品理念。售价为58.78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驰鹏降2.7万,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驰鹏 3.6 AT7座基本型2011款 58.78万 56.08万 2.7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斯巴鲁经销商处获悉,现店内有少量银色现车,购车可现金优惠2.7万元,预订其它颜色需付订金1万,等1个月即可提车。由于北京汽车市场变化较快,各店所销售车辆颜色可能会有所差异。

斯巴鲁  驰鹏 3.6 AT 车头正面视角

斯巴鲁  驰鹏 3.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斯巴鲁  驰鹏 3.6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驰鹏采用了镀铬式中网格栅和鹰眼前大灯。更显坚固的后部线条再加上新型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使驰鹏的 外观显示出兼具尊贵、时尚与强悍的超级SUV风格。

斯巴鲁  驰鹏 3.6 AT 中控台整体

斯巴鲁  驰鹏 3.6 AT 中控台左侧   斯巴鲁  驰鹏 3.6 AT 中控台右侧

驰鹏车内包括真皮座椅、左右双区域独立空调、后座DVD播放娱乐系统等高档而齐备的内部设施提供了当今SUV车型中最具豪华性 和舒适性的乘坐环境,而其宽阔的车内空间可以通过第二排座椅60/40、第三排座椅50/50的折叠收放而进行灵活配置,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多功能性和便利性。

斯巴鲁  驰鹏 3.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斯巴鲁水平对置3.6升发动机,先进的发动机结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无疑使驰鹏的操控更为精准和更具激情。

编辑点评:驰鹏作为斯巴鲁的旗舰SUV车型,搭载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全时四驱技术及先进的电子设备于一身。目前各4S店均有少量驰鹏到店,购车还有2.7万元的现金优惠,对驰鹏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 宋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