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丰田兰德酷路泽最高降6万 少量现车供应

丰田兰德酷路泽最高降6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1-10 06: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李伟龙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0 AT

第七代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200。与第六代在长春生产的兰德酷路泽生产的陆地巡洋舰名字有所不同,LAND CRUISER 200并被命名为“兰德酷路泽”。较上一代车型,编号为200的新一代陆地巡洋舰在车身尺寸上又有所增大。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现兰德酷路泽仅4.7升车型有少量现车,最高降6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兰德酷路泽 4.0 ATGX-R2010款 77.00万 77.0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兰德酷路泽 4.0 ATVX2010款 79.00万 79.0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兰德酷路泽 4.7 ATVX2010款 99.80万 93.80万 6万 有现车
兰德酷路泽 4.7 ATVX-R2010款 112.78万 106.78万 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兰德酷路泽的优惠幅度较上个月,最高降幅从4万增至6万元,兰德酷路泽仅4.7升车型有少量白色、黑色及绿色现车。优惠情况:现4.7升车型降6万,4.0升排量车型因销量较少,遂采用订单式销售。购4.0升车型暂无任何优惠,如预订其他颜色需交订金1万,等3个月左右,由 于北京汽车市场变化较快,各店所销售车辆颜色可能会有所差异。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7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7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7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兰德酷路泽有着宽大的身躯,长宽高为5150mm/1970mm/1945mm的身材会充满你 的眼球, 粗横条的前格栅间隔也要更宽一些,以金色包边作为装饰,并直接与两侧的前大灯相接。绝不会像城市SUV一样可以随处从车身上找到轿车的元素,兰德酷路泽 可不是这种类型。大灯边角没有LX570那么尖锐,基本接近于方形,更加证明了自己是力量型选手。自动头灯有水平高度可调和自动清洗功能,对于经常走一些 烂路的它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装备,同时也能提高一定的安全性。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7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7 AT 中控台左侧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7 AT 中控台右侧

整个中控台以黑色为主,但并非全黑的内饰,面板两侧有宽银饰条,台面中间横向以深色木纹分隔, 视觉上没有什么突出的特点,也没有什么不妥。门板局部采用和座椅一样的米色真皮包裹,触感厚实做工也很精细。中控台最左端集合了不少按钮,大灯高度调节、大灯清洗、外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翻滚感应气囊开关、倒车雷达感应开关都在这里。四驱的切换没有那么复杂了,为旋钮式,在4H(高速四驱)和4L(低速四驱)之间进行转换。

一汽丰田  兰德酷路泽 4.7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强大的V8发动机虽然有着充足的动力储备,但是在日常驾驶时动力表现的并不是非常直接,轻踩 油门之后伴随着发动机的低吼声车身逐渐加速,动力输出非常线性,这时你不会有任何强烈的推背感,但是能感觉到发动机仍然是底气十足!五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算不上先进,但是换挡过程并没有过于明显的顿挫感,平顺性还可以,一般情况下变速箱会在2000转左右自动换挡。试想如果在路上偶尔遇到别人的挑衅,你可以让他感受一下4.7 V8的威力,而这种肾上腺素分泌所带来的快感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

编辑点评:兰德酷路泽的优惠幅度较上个月,最高降幅4万增至6万,现车方面仍是仅有4.7升车型有现车,顶配车型:“兰德酷路泽 4.7 AT VX-R 2010款”性价比最高,空气悬架、主动安全等一应俱全,现在购买兰德酷路泽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购车时机。

(编辑 李伟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