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雪佛兰科迈罗提车无需加价 有少量现车

雪佛兰科迈罗提车无需加价 有少量现车

2012-01-10 06: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苑龙  编辑:李伟龙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3.6 AT

作为一款传奇性能跑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是美系跑车的经典之作。自1966年自问世以来,已历经5代车型,销量超过百万,近几年更是借助电影《变形金刚》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巨大反响。从去年4月在中国正式上市以来,科迈罗集万千人气于一身,是本年度表现最为闪耀的车型之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在雪佛兰科迈罗提车不需要加价,并且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科迈罗 3.6 AT传奇性能版2011款 45.58万 45.5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科迈罗 3.6 AT变形金刚限量版2012款 47.58万 47.5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北京地区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北京地区销售的雪佛兰科迈罗提车无需加价,现车基本为“3.6 AT 传奇性能版2011款”,颜色方面以黄色、黑色、银色为主。另外传奇版其它颜色与变形金刚限量版车型均需要预订,订金为2万,等待时间为4个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3.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3.6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3.6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外观方面,作为大型美式跑车,Camaro科迈罗拥有4837/1917/1362毫米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也高达2852毫米,在同级跑车市场中个头最大。Camaro科迈罗搭载20寸大号铝合金轮毂,将运动与时尚元素武装到底,让“大黄蜂”看起来更显张力,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尽显十足霸气。搭载20寸铝合金轮毂,保证了其富有激情的运动操控性能。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3.6 AT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3.6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台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3.6 A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内饰方面,科迈罗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Camaro科迈罗的仪表盘造型炫酷无比,看上去颇具未来科幻风格。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 3.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Camaro科迈罗搭载全新一代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5kW,扭矩更是高达366Nm。这个重达近1.8吨的大块头采用4.5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配合轻质的前麦弗逊悬挂;同时,精心调教后的全尺寸后驱底盘,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操控和转向的精准性,运动性能绝不输欧系跑车。

编辑点评:无论在电影中还是在现实里,大黄蜂科迈罗都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作为一款传奇跑车,它见证了几十年来美国汽车文化的演变,也渐渐成为了美式跑车的标志。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及“蜂”迷们的热捧,各地均呈现出一车难求的现象。此次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车迷们的个性化选择,唤起他们儿时的“变形”情节。目前北京地区销售的雪佛兰科迈罗无需加价提车,并且黄色、黑色、银色均有少量现车。喜欢“变形”的“蜂迷”们现在也许是个不错的购车时机。有意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详细情况,或到店一赏其风采。

(编辑 李伟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