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广汽本田歌诗图 送4年或10万公里保养

日照广汽本田歌诗图 送4年或10万公里保养

2012-01-09 1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歌诗图 日照歌诗图价格 日照歌诗图

【日照网上车市讯】 歌诗图广汽本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一款豪华跨界车型,个性运动化的外观与宝马X6有几分相似,这也是歌诗图的一大亮点。在内部驾乘方面,歌诗图有着舒适的驾乘环境和宽敞的空间。近日本站从广汽本田日照腾飞4S店获悉,新春之际,广汽本田推出购车送大礼活动,购歌诗图送4年或者10万公里免费保养,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歌诗图 3.5 AT尊贵版2011款 39.88万 39.88万 暂无优惠 送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歌诗图 3.5 AT旗舰版2011款 42.88万 42.88万 暂无优惠 送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广汽本田日照腾飞4S店相关人员介绍,新春之际,广汽本田推出购车送大礼活动,购歌诗图送4年或者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另外,在活动期间带点客户即有精美礼品相送。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正右侧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在车身尺寸上,它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了不少。在外观设计上,歌诗图前脸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配合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性。而在车身侧面,强有力的腰线从车头放射到车尾,勾勒出了一幅非常运动的轿跑车的轮廓。整车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掀背式尾部设计,线条从车顶缓缓地下降,一直延伸至车尾的小扰流板,能给人带来一种厚重的力量感。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中控台整体

 歌诗图的悬挂构造和八代雅阁一致:前双摇臂、后多连杆的结构,在中高级轿车乃至SUV中都算是高级的,这也体现了本田对于公路操控性能一直的坚持。歌诗图的独特之处是在前悬挂内增加了复位弹簧,厂方表示这个构造有利于减低过弯时内侧车轮离开地面的倾向,可以增强轮胎的附着力。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歌诗图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3.5L 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实现了低油耗与高动力的完美组合。歌诗图采用了5速变速箱,虽然相比一些科技含量更高的变速器来说略有些落后,但是在驾驶中换挡的平稳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编辑点评:歌诗图是首款国产化的豪华跨界车型,汇集了SUV的良好通过性和高达的车身、开阔的视野的优点以及MPV的多功能性和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在外观上还具有轿跑车的动感锋范,是一款一车多能的典型代表车型。

 

广汽本田汽车腾飞特约销售服务店

电话:4006-333-973 转 6828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