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雷克萨斯RX350优惠3万 享服务增值计划

雷克萨斯RX350优惠3万 享服务增值计划

2012-01-09 15: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雷克萨斯是一款极具驾乘乐趣与舒适性的豪华SUV,其宽大的车内空间能充分满足家庭多元化生活的需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了解到,现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内有少量RX350现车,近期购买全系都可享受现金优惠3万元!此外,购买新车的客户您只需支付3000元便可加入长沙力天雷克萨斯尊尚会,畅享价值14400元的售后服务增值计划。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RX350 3.5 AT典雅版 71.70万 68.70万 3万 少量现车
RX350 3.5 AT豪华版 79.20万 76.20万 3万 少量现车
RX350 3.5 AT尊贵版 85.80万 82.80万 3万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雷克萨斯RX350优惠3万 享服务增值计划

作为豪华SUV领域的新生代典范之作,全新RX350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后凭借其进一步优化的发动机及多项智能配置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并引领着同级车型的发展潮流。

雷克萨斯RX 350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ECT)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技术(AI-Shift),能够根据路况和驾驶者意图选择最佳挡位,不仅带来更平顺的驾驶,更降低了燃油消耗。卓越的动力总成设计配合主动扭矩控制全轮驱动系统以及新型双叉臂式后悬架,令驾驶者无论应对蜿蜒山路、抑或行驶于拥挤的城市道路,均能体会到驭随心动的完美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RX350配备3.5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确保强劲动力输出,能够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700转/分钟时产生346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9秒。不仅如此,这款先进的发动机还能在2300转/分钟-6100转/分钟产生90%(以上)的峰值扭矩,从而确保了在更广泛转速区间内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好的通过性能。

雷克萨斯RX350优惠3万 享服务增值计划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RX350豪华版有着锐利而流畅的外型线条,车身加厚显得更加坚实有力,内部空间很大,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舒适性。

长沙地区推荐经销商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
地址: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88号(韶山路与湘府路交汇处往东1300米)
电话:0731-88948888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