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现代途胜现车享8.8折优惠 货源紧

东莞现代途胜现车享8.8折优惠 货源紧

2012-01-09 13: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现代途胜现车享8.8折优惠 货源紧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兼具越野与城市使用性的SUV途胜是在市场上受到较关注的一个车型,虽然定位在城市SUV车型,但它拥有诸多韩系车的优点,例如时尚的外观、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非常人性化的配置。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4S店购买现代途胜现车可享8.8折优惠,还可参加“0利息0月供”贷款政策,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4522574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车源状况 备注
途胜 16.58-24.18万 享8.8折优惠 有现车 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现代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现代途胜现车可享8.8折优惠,另可赠送汽车礼包,还可参加“0利息0月供”贷款政策,,销售人员还表示,途胜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途胜的内饰设计充满了人性化,而且视野非常开阔。内部空间比想象中要敞的多,据厂方数据显示,途胜的内部空间有2905升,在座椅正常放置时,后行李舱的容积为325升;而折叠后排座椅后行李舱的空间可变为805升。1070mm 前座空间和945mm 的后座空间为身较高的顾客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座感受。

保养方面:途胜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是5年或10万公里。首保免费,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费用大致为300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较老的SUV车型,途胜良好的动力性以及空间上并不输于任意一款同级别SUV车型,皮实耐用、性价比高是消费者对其最好的评价。目前东莞地区优惠幅度较大,有兴趣的朋友可选择出手。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