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东本思铂睿杭州全系优惠3.5万 部分现车

东本思铂睿杭州全系优惠3.5万 部分现车

2012-01-09 12: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东风本田思铂睿东顺4S店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东风本田思铂睿优惠】思铂睿作为东风本田的首款高性价比中型车,定位高端运动型轿车。东本思铂睿凭外形刚劲动感时尚,内饰的豪华精美,人性化的全面配置等方面的优势。较睿翼等运动轿跑更具性价比。近日,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思铂睿全系降3.5万,有部分现车。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思铂睿 2.4 AT豪华版2009款 23.78万 20.28万 3.5万 部分现车
思铂睿 2.4 AT尊贵版2009款 24.98万 21.48万 3.5万 部分现车
思铂睿 2.4 ATTYPE-S2009款 25.58万 22.08万 3.5万 部分现车
思铂睿 2.4 AT尊贵导航版2009款 26.58万 23.08万 3.5万 部分现车
思铂睿 2.4 ATTYPE-S NAVI2009款 27.18万 23.68万 3.5万 部分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东风本田思铂睿感兴趣的朋友请拨打 4008 112233转5819 详询。

杭州东风本田思铂睿东顺4S店优惠行情

杭州东风本田思铂睿东顺4S店优惠行情

思铂睿主打运动牌,外观设计的动感靓丽,源自讴歌的造型很好地诠释了新车的运动定位。除了普通版车型,思铂睿还推出了两款TYPE-S车型,这两款 新车增加了前下扰流板、侧裙边饰板和运动型后保险杠,以及17英寸十辐运动轮毂。除了这些,像VSA、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双区自动空调、双记忆驾驶席电动座椅、蓝牙等配置在思铂睿的全系车型上都能看到。

杭州东风本田思铂睿东顺4S店优惠行情

思铂睿车身搭载2.4L排量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3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4300rpm的最大扭矩。直列四缸发动机是 本田车厂的主力型号,动力表现也确实能令人满意,饱满的输出力量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高转发动机运转声音,让人很容易陶醉其中。另外,思铂睿官方公布的百公 里加速时间为10.8秒,最高车速212km/h,百公里油耗仅为8.9L。

杭州东风本田思铂睿东顺4S店优惠行情

杭州东风本田思铂睿东顺4S店优惠行情

思铂睿在内饰上放弃了更商务的原则遵循运动感的理念,全车系一律没有桃木内饰、仿古时钟之类的配置,取而代之的是全黑的内饰氛围、换挡拨片、三辐运 动式方向盘、现代感十足的线条、亚光金属装饰、真皮包裹座椅以及短小精悍的挡把等。思铂睿身上从内到外的运动气质营造得十分到位。

编辑点评:思铂睿为一款定位高端运动型中级轿车,现全系优惠3.5万,思铂睿优惠幅度较上月相比未有变动,综合前几个月的价格浮动比例来算,思铂睿的优惠幅度还算平稳。在车型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思铂睿 2.4 AT VTi-S尊贵版2009款”性价比较高,消费者不妨纳入考虑范畴。关注思铂睿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经销商:

杭州东顺汽车有限公司

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516号

销售热线:4008 112233转5819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