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奥迪Q5高配最高优惠1万 购车送礼包

杭州奥迪Q5高配最高优惠1万 购车送礼包

2012-01-09 1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一汽大众奥迪Q5浙江奥通4S店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近期,编辑从杭州奥通奥迪4S店了解到,国产奥迪Q5高配车型最高优惠1万,购车送大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Q5 2.0TSI S-tronic动感型2012款 54.17万 购车送大礼
Q5 2.0TSI AT豪华型2012款 56.77万 购车送大礼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据奥迪展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国产奥迪Q5少量现车销售,颜色以银色灰色为主,高配车型最高优惠1万,购车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 4008 112233转5923 咨询更多详情。

杭州一汽大众奥迪Q5浙江奥通4S店优惠行情

杭州一汽大众奥迪Q5浙江奥通4S店优惠行情

飞扬向上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包围式”的尾门设计更成为其最独特的标识。运动中蕴含着无限力量,优雅中不失乐趣与自由,设计师将这种灵感转化成车身线条,这样的设计被赋予了运动激情并充满了无限活力。

杭州一汽大众奥迪Q5浙江奥通4S店优惠行情

杭州一汽大众奥迪Q5浙江奥通4S店优惠行情

一汽-大众奥迪针对奥迪Q5进取型、技术型产品进行了功能与舒适配置的升级,增加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及前排扶手杯座加热/制冷功能,使得这两项配置成为国产奥迪Q5的全系标准配置。奥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成了音响系统控制等多种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还集成了MMI控制与车载电话控制功能,使得驾驶更轻松,并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前排扶手杯座加热/制冷功能此前仅安装于奥迪Q5高配置车型,但根据奥迪Q5的用户的反馈,无论是上班路上的一杯咖啡,还是自驾旅行中的清凉饮料,都能使旅途大增惬意,因此,在奥迪Q5 2012年型中,这一原本“低调”的高科技装备成了为全系标配。前排扶手杯座加热/制冷杯座安置于前排中央控制台杯架位置,它提供最高温度为58摄氏度的加热保温功能,以及最低为3摄氏度的制冷保温功能,足以保证手边饮料的持续温暖或凉爽。

● 编辑总评:国产奥迪Q5拥有跑车般动感的身姿,舒展的腰线自然延伸至前后车灯,一气呵成的车身设计使其获得0.33的同级别创纪录风阻系数。奥迪Q5动感型是目前国产奥迪Q5车型中唯一一款装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相比在2011年产品升级时推出的搭载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的车型,奥迪Q5动感型迅猛、干脆的换挡风格为那些追求动感驾趣的用户提供了更为畅快的驾驶感受。

相关经销商

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

杭州市绍兴路428号

销售热线:4008 112233转5923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