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本田新CR-V有望3月正式上市 内部空间提升

本田新CR-V有望3月正式上市 内部空间提升

2012-01-09 09: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丽萍  

日前,东风本田新一代CR-V在国内无伪装路试的谍照曝光。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新一代CR-V车型的三围尺寸,对比现款车型,车身宽度保持不变,高度有5mm的细微增加,车身长度缩短了40mm。新一代CR-V车型的内部空间会有所提升。

新一代CR-V通过更加锐利的大灯设计、更加突出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来彰显前脸的凶悍。总体而言,新一代CR-V的外观设计是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转变风格而来,但更趋向于运动化和时尚化,更加凶悍。

新一代CR-V的内饰设计与现款也有一些相似之处。换挡手柄的位置和方向盘的设计都没有变化,让整个内饰的变化看起来不明显。仪表台与外观将过去四平八稳的设计,改为了雅阁式的开放式设计,这让整个仪表台看起来更运动一些。新一代CR-V将空调出风口从中控顶部移到了两侧。新仪表不仅仅更具有科技感,同时也更具运动感。

(编辑 孙丽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