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英伦SUV SX7谍照曝光 将搭载1.8L发动机

英伦SUV SX7谍照曝光 将搭载1.8L发动机

2012-01-09 08:4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丽萍   

前段时间,曾有报道称吉利旗下英伦品牌将推出SUV车型,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英伦SUV车型SX7的谍照,而这款车实际上就是吉利全球鹰GX7的换标车型。

英伦SUV SX7谍照曝光 将搭载1.8L发动机

 此次曝光的谍照仅仅是几张局部图,从车头部分看英伦SX7与全球鹰GX7的前脸设计上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全球鹰GX7的前进气格栅为长方形,而SX7则采用上宽下窄的多边形设计,同时SX7的前中网的三根镀铬饰条相比GX7更加粗壮。而车尾部分英伦SX7与全球鹰GX7则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英伦SX7将搭载1.8L、2.0L和2.4L三款发动机,动力配置上与全球鹰GX7相同,图中的SX718将会搭载最大功率138马力的1.8L发动机。

三个品牌共用一款车型,帝豪EX7、英伦SX7、全球鹰GX7,虽然配置和豪华程度上会根据品牌的不同而有变化,但是过于同质化的设计和车型将使得这三款SUV的定位更加模糊,难以分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