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成都本田奥德赛优惠7000元现金

成都本田奥德赛优惠7000元现金

2012-01-09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成都三和广本奥德赛

【网上车市成都讯】奥德赛以低地板开发平台,实现了豪华轿车价值的延伸,赋予其空间以及实用性,成就多功能轿车新锐派,创新的设计思路带给新奥德赛不同一般的魅力。新奥德赛流畅的外形、惬意的驾乘感受、出色的经济和安全性能得到用户的认可。据本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成都地区购本田奥德赛优惠7000元现金。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成都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奥德赛 2.4 AT舒适版 22.98万 22.28万 0.7万 有现车
奥德赛 2.4 AT豪华版 25.68万 24.98万 0.7万 有现车
奥德赛 2.4 AT领秀版 28.28万 27.58万 0.7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成都站 cd.cheshi.com

成都三和广本奥德赛

 广州奥德赛的发动机采用雅阁轿车的2.3升直列4缸SOHC16气门VTEC电喷汽油机。由于车的净重比雅阁轿车重200多公斤,乘坐人员又多了两位,相比而言,动力性会比广州雅阁略差一点。奥德赛的最高速度是180公里/小时,广州雅阁是190公里/小时。但由于奥德赛变速器采用4前速电子控制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器,档位之间的转接也相当平滑,做为常规使用动力表现也可以。所谓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器也就是自动变速器,只是在D档上有+、-位置,可视情况模拟手动档的手感滋味。行车比较经济,据悉百公里公路耗油仅8.4升,相当不错。

款奥德赛装备了技术领先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2.4L i-VTEC高性能发动机,实现了强大的扭矩输出和澎湃敏锐的加速性能,同时也达到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成都三和广本奥德赛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动力不错、外形时代感强、乘坐舒适 缺 点: 驾驶视野稍欠,配置选择不多。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三和广本

经销商地址:四川省成都机场路新加坡工业园区

经销商电话: 4008 112233转771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