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奥迪R8 GT被评为2011年度最佳运动车型

奥迪R8 GT被评为2011年度最佳运动车型

2012-01-07 20:1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张亚宏  

奥迪R8 GT被评为2011年度最佳运动车型

奥迪R8 GT在“量产超级跑车”类别中被评为 “2011年度最佳运动车型”。该奖项由Auto Bild SportsCars评选并在今年迎来创立10周年,颁奖仪式在埃森车展上举行。

quattro公司研发主管施特凡•赖尔面对450名特邀嘉宾代表奥迪R8 GT接过了这一德国汽车界最令人垂涎的奖杯。Auto Bild SportsCars杂志的70,976名读者参与了周年庆典的“2011年度最佳运动车型”评选。

作为奥迪子公司的quattro公司负责这款奥迪高性能跑车研发和生产。其5.2升V10发动机提供412千瓦(560马力)动力,具有出众的纵向动力性能和横向加速度,反应快如闪电。与R8 5.2 FSI quattro相比,奥迪R8 GT的重量进一步减轻了100千克(220.46磅)。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14英里)只需3.6秒,最高时速达320公里/小时(198.84英里/小时)。其平均油耗仅为13.9升/百公里(16.92英里/加仑)。

奥迪R8 GT被评为2011年度最佳运动车型

除了获奖的R8 GT外,另外5款奥迪车型也进入了各自类别的前三名:量产SUV类别的Q7 V12 TDI,量产紧凑车型的RS3 Sportback,量产轿跑车的RS5,量产旅行车的奥迪A6 Avant 3.0 TFSI quattro,以及量产敞篷车中的奥迪R8 GT Spyder。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宁夏地区经销商

宁夏奥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翔路2号

电话:0951-7883188 15121819333梁总(主管优惠)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