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南华进口双龙 新春千元大礼等你拿

深圳南华进口双龙 新春千元大礼等你拿

2012-01-07 1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者获悉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各个汽车商家价格已开始回收,但日前,编辑走访双龙汽车深圳中汽南华4s店了解到,称南华双龙正举行“龙年看龙车,双龙派大礼 即日起到店订车即送千元“油”礼”的促销活动,凡在在2012年1月1日-1月31日期间购双龙全系车型,即可获赠1000元油卡,让您开开心心把新车开回家。

双龙汽车  柯兰多 2.0T MT

抢购热线:0755-88815888

双龙汽车是全球专业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双龙汽车诞生于朝鲜战争结束的1954年,是由美国Williams专业军用越野车公司技术援助和支持下建立的专业生产军用越野车的企业,在越野车的研发和生产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经过近60年的发展历程,成就了双龙汽车独特的SUV研发和生产技术沉淀。

世纪70-80年代双龙汽车凭着过硬的车身技术、优异的越野性能在国际市场上引起强烈关注,双龙越野车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青睐并出口欧洲。

进入21世纪,双龙SUV继续传承其卓越的越野能力的同时更融入了优异的公路驾驶性能。双龙汽车凭借其非承载式车身和柴油动力技术具备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和安全性能,并成为目前全球为数极少的高越野性能SUV制造商之一。

全球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

双龙汽车近六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与生产,积累了丰富柴油动力技术经验。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进行深度合作,研发出全球领先的高速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从此双龙柴油动力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作为专业SUV,需要的是大扭矩、高可靠性的发动机。双龙研发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可靠耐用,省油环保,排放达到严格的欧4标准,迎合了世界能源发展的方向。

二十世纪末,双龙与奔驰在车身设计、柴油动力技术和新车型开发方面开展了开全面而深度的技术合作。尤其在柴油动力技术上的合作研发,成功地将全球柴油动力技术向前推动了一大步,双龙整体的汽车技术研发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如今,双龙汽车已拥有超过600人的独立研发中心,专著于汽车技术的研发,具备了包括车身、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全方位整车研发体系。历经57年的发展,双龙汽车成功推出柯兰多爱腾雷斯特享御等多款热销经典车型。【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4S店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二期F13-15
销售热线:88815888
售后热线:88816888
宝安展厅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107国道鹤洲路口世纪车城
 

 

路虎第四代发现深圳有现车 送10万元礼包

(编辑 陈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