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华泰圣达菲柴油版手动 尊享1.5万元优惠

华泰圣达菲柴油版手动 尊享1.5万元优惠

2012-01-07 1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华泰圣达菲柴油版手动 尊享1.5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华泰圣达菲作为华泰汽车的经典车型,自2006年上市以来就备受瞩目。韩系城市SUV经典风格,以经济的油耗、超高的性价比为大众熟知。华泰圣达菲共有1.8T、2.0L、2.7L三种排量,价格区间为9.98万-19.40万元。近日,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目前南昌地区华泰圣达菲柴油版全系手动现金优惠15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江西 南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圣达菲 2.0D 柴油版 14.98万 13.48万 1.5万 详情店询
圣达菲 2.0D 柴油版 15.98万 14.48万 1.5万 详情店询
制表:网上车市南昌站 nc.cheshi.com

据江西志泰汽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华泰圣达菲柴油版手动有现车,购车尊享1.5万元现金优惠。更多车型信息及优惠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华泰圣达菲柴油版手动 尊享1.5万元优惠

华泰圣达菲是一款韩系经典SUV,拥有领先世界科技,卓越绿色动力,是城市SUV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在全球拥有200万车主。华泰圣达菲分圣达菲和圣达菲C9两大系列,1.8、2.0、2.7三种排量,汽油、柴油双版。2.0升柴油版采用了世界最先进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比同排量汽油机节油3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25%、动力提升50%。

华泰圣达菲柴油版手动 尊享1.5万元优惠

圣达菲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较为欧洲化,新款圣达菲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新的镀铬中网看上去将更为大气。前后保险缸和侧裙边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侧面转向灯也将移植到车外后视镜上,这种源于奔驰的设计理念,目前已逐步成为一种时尚。

编辑点评:华泰圣达菲作为经过华泰汽车国产化的经济型城市SUV,无论空间实用性,还是动力技术水平,都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相关经销商
江西志泰汽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8619899、86725122
销售地址:南昌市红谷滩翠苑路699号(阳光枫情楼盘)

网上车市陪购QQ群:180322055(提供全程免费陪购服务)
    网上车市-南昌站微博:
http://weibo.com/nccheshi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