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本田锋范春节特惠 购车送3000元补贴

日照本田锋范春节特惠 购车送3000元补贴

2012-01-07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锋范价格

【日照网上车市讯】 锋范广汽本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一款准A级车型,俊朗有型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使得锋范在上市以来获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近日本站从日照广汽本田腾飞4S店获悉,春节来临之际,广汽本田推出购锋范送3000元节能补贴活动,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锋范 1.5 MT品致款2012款 10.68万 10.6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3000元补贴
锋范 1.5 AT品致款2012款 11.68万 11.6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3000元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日照广汽本田腾飞4S店销售人员介绍,春节来临之际,广汽本田推出购锋范送3000元节能补贴活动,购车既享3000元补贴,令到店既有精美礼品相送。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车辆正右侧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外观上,锋范外形锐利,棱角的设计恰到好处,提升了锋范整体车型的厚重感。整车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显得动感十足,前脸采用独特的炫黑立体格栅,扁平设计的前大灯与隔栅浑然一体。轮拱部位也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与侧面完美结合的同时,更突出车身下部的稳健与力度。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中控台左侧

锋范的内饰设计风格讲求和谐舒畅,深色仪表台、浅色座椅以及金属色中控台三者搭配,营造出和谐又有科技感的格调。车内细节体现智慧和内涵:全新风格的科技感中控台采用大型操控按钮,并通过简洁的排列方式,使信息更集中,实现极为友好的人机界面。

 广汽本田  锋范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锋范配备了本田引以为傲的i-VTEC发动机,可以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6.8 L/100km结合本田Honda先进的VTEC技术,具有强大的扭矩输出及澎湃敏锐的加速性能,通过ECU电脑控制程序,控制进气门的开启关闭,使发动机的燃烧状态保持至佳,从而实现高效率输出,低燃油消耗和清洁排放的理想平衡。1.8LSOHCi-VTEC动力系统拥有103Kw(140ps)/6300rpm的最大功率、174Nm/4300rpm的峰值扭矩,可以为锋范一族提供强劲的加速快感。

 编辑点评:锋范作为典型的紧凑型家轿,其轴距以及车身尺寸都是入门级的标准,深得刚取得驾驶证的新手们的亲睐,而女士们对其的偏爱也是有目共睹,较小的车身让女性朋友们驾驶起来更加便捷,不用担心驾驶技术的生疏,载着家人穿梭在城市中十分的惬意。

广汽本田汽车腾飞特约销售服务店

电话:4006-333-973 转 6828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