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斯柯达新Fabia晶锐新年演绎幸福与浪漫

斯柯达新Fabia晶锐新年演绎幸福与浪漫

2012-01-07 10: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资讯】回顾刚刚过去的2011年中国车市,虽然增速有了大幅下滑,但回归理性的车市里并不缺乏亮点。以斯柯达新Fabia晶锐为代表的欧风硬派A0级车在年轻消费者中的口碑和关注度不断上升,以亮眼成绩成为2011年低迷车市的一抹亮色。自10月17日上市以来新晶锐的市场销量不断攀升,继11月份销量超过5000辆后,12月份的终端销量更是高达7749辆,创下新的纪录。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欧风意味着品质,而波西米亚风情则代表了一种生活观。老布尔乔亚的理想和波希米亚崇尚自由精神的结合,用独特的时尚语言展示着人们对生活情调的追逐,对品质的追逐。斯柯达新Fabia晶锐不仅是对波西米亚风情的致敬,更是追求品质的欧式生活态度的演绎。

新Fabia晶锐演绎欧式浪漫之硬派欧风设计

不同时期的人们对时尚的追求有着不同感受,曾几何时,日系小车的“萌”式风格成为很多时尚年轻消费者所共同推崇的时尚元素,随着人们对品质追求的不断提升,强调简约、硬派品质的欧风小车逐渐成为人们的最爱,斯柯达新Fabia正是硬派欧风设计的最突出代表。

来自上海的新Fabia晶锐美女车主Avril在谈到爱车的硬派时尚时表示:“新Fabia晶锐的设计非常硬派而且极具欧式品质风范,简单而不生硬,那种骨子里的简洁干练和帅气随性,还有对个性的坚持是在其他A0级车上找不到的。尤其是新Fabia晶锐的立体切割线条和均衡协调的车身非常搭配,独特的平顶设计在加上双色车身搭配,与众不同的欧式风格让人第一眼就感觉非常清新时尚。”

来自广州的车主Jack说:“新Fabia晶锐的硬时尚不仅仅是外表,内在硬派也是硬时尚的重要部分。现在都流行简约美,新Fabia晶锐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简约美最直接的体现,‘方形圆角’的设计风格跟Nokia、ipod一样简约硬朗。而且它的各种操作非常方便快捷,中控台的各种按钮也十分符合人体的用车习惯。”

无论从整体还是局部细节看,新Fabia晶锐与众不同的硬派欧风造型、三种内饰选择都为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欧风时尚体验,“硬更IN”的新Fabia晶锐成为他们在路上和生活中展现自己激情和活力的利器。

新Fabia晶锐演绎欧式浪漫之至IN品质空间

对自由精神的崇尚是波西米亚风情文化的重要内涵,更是欧式生活风尚的集中体现,自由需要充裕的空间来展现。斯柯达新Fabia晶锐凭借长达4003mm的车身、2465mm的轴距以及卓越精妙的空间布局设计,为年轻时尚消费者带来了极其出色的驾乘空间体验。

在新Fabia晶锐的车主中,不乏一些时尚靓丽的美女模特。来自长春、身材高挑的的Olivia在谈到为什么选择新Fabia晶锐时说:“现在很多A0级小车,表面看起来空间很大,但实际坐进去感觉很憋屈,尤其是我们东北的很多高个子女生,坐姿稍微调高一点头就会顶到车顶,但新Fabia晶锐就完全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它的平直车顶设计不仅时尚,还带来这个级别最宽敞的头部空间,就算把座椅调到最高也不用担心顶到车顶。而且晶锐的后排空间也很大,经常和一些朋友开车出去玩,他们坐在后边感觉也很宽敞舒适,这点在小车里也绝对不多见。另外晶锐车里的各种储物空间很多,设计非常人性化比如上下手套箱非常实用,能多放很多东西,我的各种零碎东西都能找到地方放,对于女孩子来说真的很贴心。”

很多新Fabia晶锐车主都表示:“晶锐的空间设计非常出色,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驾乘空间都很充裕。”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呼朋唤友、逛街购物、自驾旅行是他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新Fabia晶锐出众的空间表现让他们感受到了高端A0级小车带来的自由品质生活,接近A级车的水准的车身长度为他们带来了无限的自由尺度;2465毫米的轴距、独特的平直车顶设计加上巧妙的空间设计,让自由更加随心所欲;后排座椅的最大腿部空间达864毫米,双腿可以劲情舒展,至IN空间尽在新Fabia晶锐。

新Fabia晶锐演绎欧式浪漫之丰富配置 

生活品质需要丰富多样的领先科技配置来实现,更需要全面的主被动安全呵护来为幸福保驾护航。传统A0级车在配置上的寒酸让很多年轻时尚消费者十分唾弃,在消费者极为关注的安全配置方面简单的ABS和安全气囊也已经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Fabia晶锐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和丰富多样化的领先科技配置让众多车主感受到了这款高端A0级小车独特的欧式生活品质风尚和对消费者安全的责任感。

大连的Emma和Robert在2012年的第一天举办了婚礼,在他们的婚礼现场,一辆崭新的Fabia晶锐成为众人眼中亮点。谈到这辆车Emma一脸的幸福:“新晶锐不仅是我们的婚车,还是以后我和他幸福生活的见证者。买车的时候他说虽然我们的预算有限,但选就选最好的,一定要给我最全面的安全呵护和体贴的关爱,拥有德系精湛工艺和品质的新晶锐就成为我们的首选目标。最关键的是,新Fabia晶锐在安全上的配置非常出色,前排双安全气囊、侧面双安全气囊全都有,而且不仅有ABS+EBD,还有MSR和CBC安全系统,经过激光焊接和热成型工艺的HSB高刚性车身让他非常放心,实用的舒适性配置如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蓝牙手机、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全都有,前期斯柯达的0利率金融信贷和3000元的车险补贴让11.46万的1.6L晶享版性价比更高了。”

“其实性价比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新Fabia晶锐的配置都非常人性化和实用。”新郎 Robert补充说:“就像冬季配置包,外后视镜加热在天气冷的时候能够把后视镜上的水珠和雾气赶跑,加上前风挡喷水嘴加热,下雨天和冬天都很方便,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天气再冷她坐在车里也会感觉暖融融的,这些方便实用的配置让岳父岳母都觉得我对他们的女儿很贴心。”

很多人都会说:“生活之美体现在细节之处”。对于新Fabia晶锐来说,价值也体现在细节之处,其全系标配一键式电动车窗、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CAN-BUS电子智能管家、SD卡槽+AUX IN音乐输入插口、多功能行车电脑显示屏、四向调节方向盘以及高位刹车灯等诸多实用配置,用充满人性关爱的细节打动了众多消费者。而定速巡航、蓝牙手机系统、双层电动防夹天窗、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导航准备、速度报警等一系列越级配置则充分满足了众多消费者对欧风品质生活的追求

在过去的2011年,我们见证了众多Fabia晶锐车主的幸福生活;新的一年开始,越来越多的人正成为新Fabia晶锐车主中的一员。吃得健康、穿得亮丽、住得舒适、行得方便,每个人都怀着对幸福的憧憬走入了2012年。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有新Fabia晶锐的陪伴,幸福会与你相伴。

经销商:山西大昌斯柯达4S店

电话:0351-702980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