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景逸SUV将于4月正式上市 售价为8-10万元

景逸SUV将于4月正式上市 售价为8-10万元

2012-01-07 0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丽萍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获悉,东风风行景逸SUV将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据之前官方消息,其售价将定在8-10万元之间,另外,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将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

东风风行景逸SUV

景逸SUV是一款首发亮相于2011年广州车展上的全新车型,虽然它依然是一副景逸的面孔同时还增加了一些带有跨界元素的套件,但其重要的特点并不在此。

从我们之前对车展展车进行近距离接触的情况来看,景逸SUV换装了米其林的博悦系列轮胎,规格为225/55R 17,这款轮胎将会带来不错的舒适性表现。另外,景逸SUV还采用了多连杆式后悬架,这也是有别于景逸车型的设计,这种结构设计将使车辆拥有不错的稳定性。另外,在配置上,除了景逸车型上的配置延续之外,该车还全系配有ESP电子稳定系统,让景逸SUV在自主品牌产品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可以说,景逸SUV虽然外观设计并不算出众,但从其所拥有的多连杆后悬架以及全系标配的ESP系统来看,它的硬件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结合之前所透露的该车将售8-10万的价格来看,其性价比表现还是很明显的。至于景逸SUV未来的市场表现将会怎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 孙丽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