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三菱蓝瑟,优惠7000,再送交强险

三菱蓝瑟,优惠7000,再送交强险

2012-01-06 1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本站编辑从三菱康达城东4S店了解到,为了祝贺浙江康达荣获“浙江最具影响力经销商”,特在春节前推出:感恩回馈购车嘉年华

临近春节,车市也是最旺的时候,很多品牌的车子价格有所回调。不过,我们从康达城东4S了解到,刚上市不久的蓝瑟翼神贺岁版,加一元送天窗的热潮还在延续,其他车系也都有相应的优惠推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菱蓝瑟,现金直接降了7000,在此基础上送一年交强险。如果你打算赶在年前买车,又对车子的时尚性、操控性有点小要求,那么蓝瑟翼神或者三菱蓝瑟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杭州东南三菱

三菱蓝瑟

杭州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此外,2012款三菱戈蓝全新升级上市,14.98万元起!低油耗,大空间,更可尊享4880元上市新年礼遇。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东南三菱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