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大众汽车进口车售后服务欢迎车主“回家”

大众汽车进口车售后服务欢迎车主“回家”

2012-01-06 15: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超  

大众汽车进口车售后服务欢迎车主“回家”

如今,豪华车的卖点已经超出了车辆本身,更多的增值项目不断涌现,售后服务就是其中一项,因为通过售后服务消费者更能体验到豪华车特有的尊贵之感。目前,几个主要欧洲豪华车品牌都不约而同地将服务提升到了战略的高度,顿时豪华车售后服务风云再起。

面对这场豪华车售后服务的战局,一贯以创新思维见长的大众汽车进口车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径——回归车主最温馨的心理需求,推出以“回家”为主题的售后服务活动。具体展现这一服务理念的是,大众汽车进口车近期推出的以“家”为主线的季节性养护活动。对于豪华车主而言,在开上新车的欣喜渐渐消退之后,季节性的维修和保养问题随之而来。大众汽车进口车选择从这个角度切入,足见其对车主需求的精准把握。更为难得是的,这项贯穿全年的活动还设置了诸多细节,令大众汽车进口车车主体验到家的关爱。

以2011年12月26日开始的“欢迎回家”冬季养护活动为例,大众汽车进口车特别针对冬季车辆特点,在常规车辆安全检测的基础上,增加了操控性和制动性检测,确保车辆在雪地结冰路面安全行驶。所有大众汽车进口车车主都能免费获得这些体贴的安全检测。另外,活动期间到店的客户可以得到精美的礼物,并有机会得到春节大礼包。大众汽车进口车卓越的服务和点滴关怀,将温情守候每一位车主回家。

承诺:温情守候车主“回家”

家是离心最近的地方,大众汽车进口车致力于在整个售后服务过程中令车主们体验到家的感觉。这无疑是在服务理念上的极大突破,为高高在上的豪华车注入了更多的温情,将厂商与车主关系转化成了家人之间的关怀。这样的一种服务方式的转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产生的,它得益于大众汽车进口车长期以来在售后方面的承诺。

在大众汽车进口车的售后服务承诺方面,首推的是“德国水准”,不仅引进德国原装大众汽车,更把原汁原味的德国服务带到中国,车主在任何一家授权经销商那里都能感受同等的德式服务。

当然,售后服务不能是冷冰冰,应该让车主感到温暖,拉近心与心的距离,这就是大众汽车进口车在服务中贯彻的“贴心关爱”。为此,我们把人性化因素注入到售后服务中,在点滴细节中体现大众汽车进口车的关爱。

另外,大众汽车进口车的售后服务尊崇“专业信赖”。专业是品质的保证,大众汽车进口车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将为车主提供行业一流的技术支持,以客户满意度作为服务的核心追求,值得客户信赖。

投入:全力保障“家”的温馨

众所周知,厂商的承诺只是愿景,而保证服务的落实,需要投入资金和人力。那么,大众汽车进口车将如何保证全新的服务理念落实到位?答案很简单,也很直接,那就是史无前例的大投入。

首先,大众汽车进口车将保证经销商获得的培训是高水准的。从理念、课程和系统等方面,对经销商进行指导,辅导经销商提升配件供应、车间流程、服务软技巧等方面。保证经销商在软件和硬件等各个方面,都为优质的售后服务做足功课。

其次,大众汽车进口车还要求经销商的服务人员不仅仅关注车,更要关注顾客,从细节上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关怀活动。以本次“欢迎回家”冬季养护活动为例,大众汽车进口车鼓励经销商根据自身实际,提供多种多样的优惠活动,如配件优惠、工时优惠、精品优惠、到店有礼、售后服务包促销、会员奖励积分等,不一而足,满足各个层次的需求。

当然在整个公司层面,大众汽车进口车还专门成立了售后服务市场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专门从事客户关系维护。这样的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将给经销商提供强有力支持,比如他们会大规模地购买地方市场广告,直接支持经销商展开服务。

有行动支持的承诺才能使愿景成为现实,而大众汽车进口车正是用这份真诚的态度,保证了售后服务的品质,从而为每一位车主创造出“家”的温馨。

满意:“回家”售后服务实力初现

透过大规模的投入,大众汽车进口车以“回家”为主题的售后服务品牌实力初现,客户满意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不懈的努力也开始得到了认可,中国本土权威的第三方调研公司联信天下日前发布了2011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大众汽车进口车以860的最高分登顶今年的进口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排行榜。作为目前国内最系统、最详细的调查,这项调查基本反映了消费者对2011年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的满意程度。

此外,大众汽车进口车特有的辉腾定制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同级别豪华车中特有的专属定制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进一步在豪华车服务领域建立了最高服务标准。

在如今竞争愈发激烈的豪华车售后服务领域,大众汽车进口车推出的“回家”售后服务品牌,将进一步拉近车主的距离,建立起家人之间的亲密关系,获得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大众汽车进口车也将因此增强品牌竞争力,保持品牌健康发展。

(编辑 金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