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2013款别克紧凑SUV曝光 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3款别克紧凑SUV曝光 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2-01-06 1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朝先  

2013款别克紧凑SUV曝光 底特律车展亮相

别克汽车在即将举行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将带来一款全新车型——2013款别克Encore跨界车型。之前别克曾经公布了这款车型的拼图的上半部分,现在,关于最为神秘的前脸造型的拼图终于公布了。

2013款别克紧凑SUV曝光 底特律车展亮相

之前公布的拼图照片

2013款别克紧凑SUV曝光 底特律车展亮相

最新公布的别克Encore拼图

参考之前亮相的别克Envision愿景概念车,新款别克Encore车型是一款五座跨界车型,是一款定位低于昂克雷的车型。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别克家族式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造型以及标志性的冰蓝色氙气大灯。新款车型拥有平滑的车顶曲线并且带有实用的行李架,在内饰造型上将会非常独具特色,不过内饰造型要稍晚些对外公布了。

别克(进口)  昂科雷Enclave 3.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别克昂克雷车型

别克(进口)  昂科雷Enclave 3.6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具体参数并未对外公布,不过别克Encore是一款在Gamma II平台上生产的车型,这款车型在未来还将有欧宝版车型。在动力系统上预计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这款新车将在即将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编辑 石朝先)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