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宝马发动机更少油耗 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宝马发动机更少油耗 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2012-01-06 15: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BMW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是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cientDynamics)的组成部分。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cientDynamics)是BMW为不断提升汽车性能、同时创造更环保未来所做出的杰出答案,简而言之,就是更少尾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通过对动力系统、驾驶控制系统、制动系统乃至车身设计等诸多方面的创新,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cientDynamics)为更纯净、更纯粹的驾驶乐趣提出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正是其中的一部分,它带来的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已经被越来越多的驾驶者验证,并被更多人渴望拥有。

更少的能源消耗,根据使用情况,BMW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可有效降低油耗3%-6%,使车辆更加节能环保。

更好的驾乘感受,停车时,关闭发动机可有效降低噪声和振动,为您带来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

更长的整车寿命,采用此项功能的车辆,均是针对极端频繁的启停情况进行元件优化,因而在正常驾驶情况下,相当于变相的提高了整套动力系统的可靠性,寿命甚至更久。

更新的科技体验,BMW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领先行业,已在欧洲成熟应用,让您非凡拥有世界最新的科技成果,为您全面提升驾驶乐趣。

选择BMW,选择装备BMW高效动力技术的产品,在您使用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的同时,您已经选择了低碳的生活方式,BMW愿一路与您同行,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