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景逸SUV或明年3月上市 预售8-10万

景逸SUV或明年3月上市 预售8-10万

2012-01-06 1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日前,有消息称, 早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的东风风行景逸SUV车型最早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在8-10万元之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将全系标配ESP系统。

外观方面:该车沿用了现款景逸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的修改,车顶的行李架、车前车后所配的银色防擦板,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表现出浓郁的跨界风格,而205mm的离地间隙,也表现出这款车的通过性也不错。

动力方面:景逸SUV搭载的是三菱的型号为4A92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N?m。根据官方之前公布的数据,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此外,景逸SUV全系标配ESP系统,保证了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

小编点评:景逸SUV跨界风十足,又是一款家用入门级高性价比的SUV车型,全系标配ESP系统,使该车的整体竞争力得到提升,市场反应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新车消息关注最新报道。


经销商信息:
襄阳鑫风行
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风行汽车襄阳4S店
地址:樊城区春园东路13号(天发加油站对面)
电话:0710-3019555
(如您告诉经销商,本行情信息来自“网上
车市”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