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识柴强芯 长城哈弗H5绿静2.0T 最节油

识柴强芯 长城哈弗H5绿静2.0T 最节油

2012-01-06 1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如果汽车有生命,那么发动机就是它的心脏,发动机作为车辆最核心部位,对车辆性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常规动力有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不过在国内乘用车发展过程中,柴油动力没有像汽油那样大行其道,但是柴油动力的节油性在日常用车中日渐突显。

在国际上,尤其在欧洲柴油乘用车早被大面积推广、使用,大众奥迪奔驰等品牌都是柴油车研发推广的积极推动者。在国内,随着油价一路飙升、养车成本持续增加,相对节油的柴油车型逐渐被厂商和用户重视,促使柴油动力研发、使用力度迅速加码。

国内柴油车始于SUV车型,哈弗SUV是其中的代表,更成为柴油SUV领域的领军者。2010年,哈弗H5搭载的绿静2.0T柴油机,凭借卓越的动力优势以及节油、噪音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荣列“2010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并被众多动力专家一致评价:“最节油的柴油动力”。

绿静2.0T柴油机的节油性,得益于对电控高压共轨系统、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气门间隙自动补偿器双螺旋气道等国际领先技术的应用,搭载该款发动机的哈弗H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9L,仅相当于一般1.5L汽油家轿的油耗,完全媲美大众、奔驰等高端品牌的柴油动力,从而也奠定了其国内柴油发动机标杆机型的地位。

据专家介绍:“作为动力输出组织,发动机直接关系着车辆性能,而发动机性能则直接表现为发动机工作能力参数,即排量、功率和扭矩。一般情况是排量越大,功率和扭矩就会越大,但是排放水平相应会更低。”绿静2.0T柴油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等领先技术做到了:小排量兼具大功率、大扭矩的多重优势,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达到310NM,达到了3.0L汽油车的水平。除了代步需求外,其超强动力还可以满足工作之余上山下乡去户外体验。

消费者选车最关注的是发动机。随着汽车对家庭的普及,生活需求的拓展和丰富,汽车大大延伸了人们的活动范围。哈弗H5绿静2.0T柴油车凭借着领先科技,集强劲动力、舒适环保、经济节油等优势于一身,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而且还拉动了国内柴油车的使用和推广,这对消费者和汽车行业都是一个极大的贡献。

新东联车行

东莞寮步店4S店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路段(东莞国际汽车城对面)

销售热线:0769—83226789

东莞南城店4S店

东莞市莞太路南城袁屋边(红绿路旁)

销售热线:0769—22802291

新东联新浪微薄:http://weibo.com/xdl0769

微薄名称:长城汽车东莞新东联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