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进口三菱车宣传ASX劲炫1%利润低价推广

进口三菱车宣传ASX劲炫1%利润低价推广

2012-01-06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2012年元旦期间,进口三菱汽车东北区总经销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传从2012年1月开始对ASX劲炫车型进行“进货价+1%利润”低价推广。该推广力度在汽车行业是史无前例的。

近几年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断攀升,三菱汽车的硬派越野风格留给了消费者最深刻的印象,相信2012年的三菱汽车将会带领着旗下完整的SUV产品线、引起为傲的核心技术、点燃力量的引擎。宣布强势回归!定会兴起新一轮的进口三菱越野热潮,给春节前的SUV汽车市场带来重磅冲击。

背景:

2011年车市即将尘埃落定,却有如寒冬,但在这所谓的寒冬中,还是有些汽车品牌在整个行业陷入低迷的时候逆势而起,用良好的表现回击了业界的悲观情绪。进口三菱SUV车系在东北区的表现便可圈可点,紧凑型越野车ASX劲炫的低价推广策略,是三菱汽车迎新春的最佳方式,将给这个寒冬带来一股暖流。

主题:

2012年1月起,以“进货价+1%利润=推广价”低价推广2012款ASX劲炫全系车型,193,405元起售。

五大亮点:原装进口、三菱SUV、DVD导航、全景天窗、5年10万公里质保。

ASX劲炫车型介绍:

一、性能方面:
 
原装进口2012款ASX劲炫,搭载2.0升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与带运动模式的INVECS-Ⅲ CVT(无极变速器)相结合,完美塑造了先进的科技体验,同时也展示了年轻人不断创新的力量。

镁合金拨片换挡杆的安装位置触手可及,让您双手掌握方向盘确保行车安全的同时还能享受运动型驾车的乐趣。

一键式启动,则令科技瞬间加速,生活无限扩宽,满足年轻人对自由驰骋的渴望。

二、配置方面:
 
亮点1: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先锋DVD导航一体机

2012款ASX劲炫配置全球知名品牌先锋(Pioneer)为三菱汽车专属制造的DVD导航一体机,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具有强大的兼容性,支持DVD、CD、USB、Bluetooth,带来随心便利!触摸屏、高分辨率电子地图及三维立体导航,让驾驶一目了然。

内置蓝牙免提装置,双手不离方向盘即可实现轻松沟通。为您的出行带来更多轻松愉悦。
 
亮点2:带室内LED灯饰的整体式全景玻璃天窗

带室内LED灯饰的整体式全景玻璃天窗,采用了防紫外线的深色玻璃(954mm×860mm),为驾驶增加全新视野的同时还能使您和乘客安心无忧地全方位欣赏风景。收起遮阳板后就可以露出整个玻璃天窗,从前排驾驶座一直延伸至后排;车顶设有LED氛围灯,有3个亮度可调节,在夜晚可衬托浪漫氛围。

三、质保方面

此次发布会不仅公布了ASX劲炫超低的价格优惠,并且进口三菱向广大消费者承诺5年或10万公里质保。相信此项优惠,定会为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免去了不少顾虑,也为此时出手增加一项有力的理由。
 
2011年车市我们已无法改变,但进口三菱信心十足的销售策略,让我们坚信ASX劲炫的低价推广必将为2012年的车市定带来良好走势。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经销商:

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进口三菱

网上订车地址: http://seller.cheshi.com/30321/

地址: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电话:13842666050

(编辑 刘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